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友邦吊顶:向公司19名核心骨干授予预留股票期权73万股

    友邦吊顶:向公司19名核心骨干授予预留股票期权73万股

    2021-12-28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打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邦吊顶:向公司19名核心骨干授予预留股票期权73万股

    12月28日,友邦吊顶发公告称,公司2021年激励计划的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条件已成就,确定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21年12月27日,向19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股票期权73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6%,并公布本次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均为公司核心骨干人员。

    友邦吊顶:向公司19名核心骨干授予预留股票期权73万股_1

    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的人员名单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2817891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