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

    2021-12-22 09:00:00 建材网
    腾讯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

    年关将至,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又放大招——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如鱼得水家居旗舰店首批上架4款热门爆品,涵盖除醛抗菌窗帘、遮光窗帘和窗纱3大品类,“0.1元抢会员特权免费测量”一上架便热销。后期如鱼得水将持续上新产品和窗帘轨道等配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享受更健康的家居生活。作为2021年底的重大商业项目,此举也标志着如鱼得水窗帘品牌正在加速布局全国软装市场,积极开拓线上新渠道。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下疫情频发,门店生意时刻受到影响,反映出了传统家居软装渠道对于线**量红利的过分依赖。在地产红利消退、消费者群体和消费行为转变、渠道流量碎片化的背景下,家居软装品牌提升运营效率势在必行。原本以线下为主阵地的品牌商、零售商正在加速上线天猫、淘宝直播、布局自己的数字化能力,软装窗帘品牌同样需要这样的速度。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入驻天猫,更是一个万亿新市场的启航。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线上渗透率不断增长,如鱼得水加速线上布局

    根据《2021年中国购物者报告,系列二》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线上渠道的渗透率不断增长,比如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增长了24%。大多数线下渠道(便利店以外)则不断丢失份额,销售额均呈现下跌之势。渠道结构的变化正在进一步改变着中国消费者的行为,尤其对于互联网深度用户、家居消费主流群体——80后90后来说,很多家居软装用品都是来自线上渠道,包括且不限于衣柜、餐桌、鞋柜等大件,吊灯、窗帘等软装产品,以及电视、空调等家电产品。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3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消费渠道的转变,促使各大家居企业纷纷转战线上,包括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也在积极抢占市场。作为窗帘行业领军企业,如鱼得水正在加速布局线上渠道。天猫的会员注册形成了强大的会员体系,和天猫合作,能够进一步扩大如鱼得水在全国市场的辐射范围;如鱼得水天猫旗舰店和实体店可以互相补充,为线上和线下双轨发展加速。另一方面,拥有极高性价比的如鱼得水精品窗帘,能够丰富天猫平台上的软装品类,为其吸引一大批客源。总而言之,如鱼得水+天猫的号召力不容置疑。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4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成品帘让线上交易更便捷,提升国人生活品质

    在过去定制窗帘大行其道时,受于空间的限制,窗帘品牌想要发展线上几乎是不可能的。当标准化、便捷化的成品窗帘一出现,窗帘缝制端进入工厂,布艺生产企业真正实现流水线生产,达到产品质量标准统一,真正打开了窗帘行业的线上市场。如鱼得水专注精品窗帘27年,坚持成品输出16年,将窗帘产品的制作从门店转到了工厂。这是窗帘布艺行业的革命性变革,也是实现标准化成品窗帘发展的基础。

    多年的行业深耕和积累,如鱼得水能够充分整合窗帘行业资源、推动行业标准改革、确立和改善窗帘服务的标准规范。目前,天猫平台上成品窗帘的增速正在成倍增长,而平台上真正做精品成品窗帘的店铺数量却不多,优质成品窗帘的线上消费市场十分广阔。如鱼得水此次入驻天猫旗舰店,通过线上渠道让消费者购买窗帘变得更简单,从根本上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5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有好产品更有好服务,如鱼得水窗帘面面俱到

    买窗帘总是怕甲醛超标,怕挂起来不好看,但是如鱼得水的布料有环保证书,更有“十怕十诺”政策承诺,窗帘好看又让人安心。如果担心网上购买无法准确测量尺寸,如鱼得水天猫旗舰店提供了详细的自助测量教程,包含满墙窗帘、半墙窗帘、飘窗窗帘等各式窗帘类型;如果担心网购窗帘的面料触摸不到,或担心颜色存在误差,通过如鱼得水O2O模式,可以线上下单,线下体验。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以贴心的服务闻名于业内,线下门店特别配备智能软件,通过酷家乐设计软件为客户进行快速的空间替换,可以把客户喜欢的产品和风格生成720度全景图,客户还可以用VR眼镜看所选的窗帘挂在自己家里的立体效果。买窗帘不用费时费力找设计公司,通过快速设计就可以对产品更有概念,还能切身感受到窗帘的魅力与对家的想象。

    加速布局线上阵地,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天猫旗舰店开张了_6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很多企业表示现在生意难做,但其实市场客户并没有减少,而是消费模式和消费渠道发生了改变。市场大环境的剧烈变化正在倒逼软装产业变革,随着窗帘成品化的普及,窗帘软装品牌业态升级、开拓线上渠道势在必行,如鱼得水已经扬帆起航。接下来,如鱼得水将陆续在线上上新更丰富、更优质的软装精品,竭力为消费者打造更省心、安心和开心的家居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21787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