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年终加码!新姿态入局2022,双旦福利再冲刺!

    年终加码!新姿态入局2022,双旦福利再冲刺!

    2021-12-20 09:52:00 建材网
    集成吊顶网在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终加码!新姿态入局2022,双旦福利再冲刺!

    TOP1:顶墙行业年末活动不断

    1. 岁末狂欢 | 德莱宝暖冬行动即将上线,携人气浴室暖空调温暖你!

    德莱宝吊顶,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与践行者,连续多年的岁末至1月,化身“温暖大使”走进千万家庭,为全国家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沐浴解决方案”。本届暖冬行动,以“燃动焕新 暖力全开”为主题。德莱宝600多家门店大联动,带领大家告别传统、落后的沐浴方式,掀起健康、温暖的沐浴热潮,携手向社会大众传达“让千万家庭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新空间”的品牌使命。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2. 倒计时5天!奥华岁末收官 优惠不减

    奥华“简装变豪装·岁末大联动”不止是一个大促起点,也是奥华燃起全国大促燎原烈火的开端,用“好产品+高性价比”的大促模式,驰骋在行业前沿!奥华将围绕“0利钜惠”的承诺,发起冲锋!这也是奥华每一家终端门店坚定的信心,更是每一个奥华人不变的决心。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3. 艾格木广州设计周装配式内装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2021年广州设计周如火如荼进行中,12月11日下午,由艾格木全屋定制主办的[装配未来 品味格调]设计周论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二楼论坛区火热展开。“装配未来 品味格调”,2021艾格木设计周论坛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墙布窗帘行业品牌力量输出

    1. 聚焦|热烈祝贺雅绣经销商表彰&百商荣耀计划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0日晚19:00,雅绣之家通过线上平台,顺利举办“荣耀绽放 赢战2021”优秀门店&百商荣耀计划表彰大会!云上欢聚,既是答谢,更是感恩!在表彰大会现场,总部更是准备了抽奖大礼,人人都有抽奖机会,直播间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雅绣家人!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2. 艾是·布家居,双旦狂欢会!直播抽福袋,豪礼送不停!

    礼遇双旦,年末暖冬回馈!高性价比产品,超强力度折扣,错过双十一,全部补给你!12月11日—1月11日,艾是·布家居,双旦狂欢会——[知」引新未来,用艾是来装饰你的新家。买墙布,抽福袋,送云南豪华双人游,全新直播助力双旦狂欢会,全国门店同步,大牌墙布抢先购,用艾是来装饰你的新家!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3. [格林馨语] 2022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官方推荐品牌

    消费者是衡量品牌优劣的标尺,亦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而让品牌走进消费者内心的桥梁永远都是产品和服务。格林馨语深谙此理,长久以来始终专注于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提升,不断积累之下,格林馨语在市场不但根基稳健,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01786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