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房价低迷新房成交率低?顶墙经销商却以旧房改造拿下市场!

    房价低迷新房成交率低?顶墙经销商却以旧房改造拿下市场!

    2021-12-15 09:05:00 建材网
    集成吊顶网在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房价低迷新房成交率低?顶墙经销商却以旧房改造拿下市场!

    根据住建部的数据,中国共有老旧小区近16万个,涉及居民上亿人,超过4200万户,建筑面积约为40亿平方米。粗略估算,40亿平方米算50%的装修面积,按一平米1000元的装修价格,旧房改造的市场规模可能高达2万亿。

    在当前房价低迷、新房成交率低的情况下,新房家装的市场明显萎缩,旧房改造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新的竞争点,如何在新的赛道上打造属于自己的优势?

    顶墙行业凭借自身快装的特性率先抢占旧房改造市场,让其经销商能够轻松实现盈利翻倍!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旧房改造怎么选?顶墙稳居一把手!

    对于许多住户来说,居住过久的房子往往会存在许多问题,换房当然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但是购房所需的高昂资金成本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相比较之下,对旧房进行焕新或是局部的改造,显然是更优的选择。

    在旧房改造的过程中,速度和质量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快速度为消费者省去烦忧、带去安心;高质量为消费者打点未来生活、提供舒适的空间。有什么方式能够在速度和质量上都表现出色呢?顶墙稳居一把手!

    图片

    (奥华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速度方面,顶墙集成是直接裸顶施工、原有墙面简单处理即可开始安装,同时采用模块式的安装方式,不需要经过传统墙面处理中的刮腻子、打磨等多道工序,大大缩短工期;此外,顶墙所采用的材料是绿色环保、优质健康的,帮助消费者省去通风的时间,达成“即装即住”的要求

    质量方面,顶墙企业都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能够一次性选购到吊顶、墙面、木门、电器甚至软装饰品,确保为业主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从装修风格到设计安装都能配合业主的要求,实现老房子从里到外的焕新!

    图片

    (海创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怎么改造更出彩?这些品牌有门道!

    顶墙品牌敏锐洞悉市场的变动,纷纷推出花样不同的旧房改造计划,一方面成功输出自身的品牌力量,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去切实的福利。

    深耕顶墙行业20余载的奥华,推出“百变改造家”的节目,携手优秀设计师,通过对有住房难题的家庭,进行“爱”的改造: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48小时快装,尝试重新定义空间新功能,摒弃、打破原始构造,以多种材质、不同造型的全新组合,与居者产生多维度的场景互动。为8个家庭提供服务,有90后夫妻107㎡的温暖家、98㎡精装房的逆袭、91㎡轻奢美家的打造、138㎡三代同堂私宅的尊享等案例。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生态晶石地板、竹木美学墙板和集成吊顶是海创的明星产品,丰富的产品体系帮助老房实现焕然新生,集防潮防水、防虫防蠕、防火阻燃、维护方便、高稳定性、安装便捷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是旧房改造的优质选择!

    艾格木是顶墙领域朝着全屋定制发力的品牌,拥有护墙板、柜门、室内隐形门、全屋吊顶、灯光线条系列五大产品类别,同时践行远离装饰装修污染的环保家装理念,产品具有净化空气、保温隔热、防水防潮、易安装、快入住、持久耐用等特点,做到全屋模块化一体整装,缩短施工周期50%,是旧房改造的优质之选!

    图片

    (艾格木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旧房改造和翻新的存量需求很大,这对于顶墙行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能够顺势出击发挥自身优势的品牌与经销商势必可以突破现有盈利的局限,为自己打开全新的世界!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51785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