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嘉兴吊顶展光影集丨六度牵手嘉兴吊顶展,巨奥奏响展会强音

    嘉兴吊顶展光影集丨六度牵手嘉兴吊顶展,巨奥奏响展会强音

    2021-12-14 09:4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演变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兴吊顶展光影集丨六度牵手嘉兴吊顶展,巨奥奏响展会强音

    从2015年到2021年,嘉兴吊顶展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7年的时间。第一届嘉兴吊顶展上,共有157家企业参展,刚刚过去的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参展商的数量已经达到了396家,展出面积也从一开始的仅有一个展馆,扩大到了现在的四大展馆。嘉兴吊顶展在推动行业进步、链接行业上中下游、搭建企业展示舞台的作用不断凸显,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也日益增长。7年间,我们在不断结交新的朋友,当然也一直感恩相伴至今的老朋友,嘉兴吊顶展的“朋友圈”正在不断扩大。

    值此7周年之际,我们就来聊一聊,嘉兴吊顶展和新老朋友们的故事,回顾那些珍贵的影像。本期我们将继续走近浙江巨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2021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巨奥展位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巨质生活,奥妙体验。巨奥以“品味生活定制家”为理念,专注于创造令人愉悦的生活空间、商业空间,以工匠精神,不断向上奋进勃发!

     巨奥故事 

    巨奥集成顶墙成立于2009年,位于长三角中心地段,红色文化发祥地浙江嘉兴,多年专注家居建材产品的生产研发,始终倡导“顶墙集成-全屋整装一体化”的新型环保装饰理念,拥有6项发明专利、87项实用新型专利、106项外观专利。

    图片

    巨奥产业园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巨奥集成顶墙的产品工艺和技术,严格按照德国DIN标准执行,由巨奥德国研发中心全程监控,实现科技、健康和环保的完美融合,引领行业新典范,塑造现代都市生活新思潮,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

    ☆ 巨奥六年,奏响展会最强音 ☆

    2016年,巨奥虎师第一次披挂出征嘉兴吊顶展,到现在2021年,连续六年参展,巨奥奏响了展会的最强音。每年巨奥的展馆就是气派的代名词,是展会现场让人眼前一亮的“永恒经典”,吸引了一波接一波的观众驻足欣赏和咨询。

    图片

    历届嘉兴吊顶展巨奥展位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巨奥展厅内部陈设充分诠释了何为精工匠心,彰显了“浙江制造”的大牌之姿,以多彩的美**流打破单一的家装边界,为到访观众营造了身临其境的逛展体验。

    图片

    巨奥历届展厅内部赏析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巨奥多变的墙板产品融合了时**行的设计灵感,打造出别有洞天的家居空间,无不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艺术与实用相结合的高雅境界。加之巨奥工作人员专业、热情、细心的讲解和服务,积极为观众答疑解惑,让巨奥集成顶墙广受认可。

    图片

    历届观众参观、咨询巨奥产品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巨奥在历届展会上带来的定制家居风潮,成为了市场不断效仿的标杆,众多行业媒体也闻风而至,聚焦巨奥这个行业高端品牌,为巨奥品牌的全新启航注入全新生机。

    图片

    媒体采访和现场直播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 历届展品回顾 ☆

    2020第六届嘉兴吊顶展上,巨奥以“尽享品味生活的简·素·美”的slogan隆重亮相,展厅以热门的蜂窝大板顶+坚实的蜂窝墙面为主角,搭配新款磁吸灯,为广大观众呈现了温和舒适的轻奢风格,将端庄优雅描述得淋漓尽致,让空间格调显著提升,古朴而不失时尚。

    图片

    2020巨奥新品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2021第七届嘉兴吊顶展,巨奥继续带来了多款潜心研制的新物种:睿、悦系列集成吊顶使小空间也能有大作为,用装扮点亮家的美;铝蜂窝集成墙面,卡曼系列铝墙板,以色彩营造丰富多彩的场景美学;F8室内智能加热器、Speed6系列取暖器,从高颜值外观,到智能功能,让美由内而外散发。

    图片

    观众咨询铝蜂窝集成墙面产品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回望过去,巨奥秉承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低碳家居生活方式;展望未来,巨奥将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不断丰富和提升巨奥品牌价值,让“巨质生活,奥妙体验”融入千家万户中国家庭。

    嘉兴吊顶展说

    巨奥在历届嘉兴吊顶展的良好势头,也是巨奥持续前进的强劲动力,嘉兴吊顶展将继续与巨奥同行,强强联手,共谱顶墙集成行业新蓝图!

    (文章来源:嘉兴吊顶展,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2141784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