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30w+经销商都在焦虑?世纪豪门用3招打破行业同质化困局!

    30w+经销商都在焦虑?世纪豪门用3招打破行业同质化困局!

    2021-12-06 09:45:00 建材网
    集成吊顶网在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0w+经销商都在焦虑?世纪豪门用3招打破行业同质化困局!

    顶墙领域作为建材行业中历史悠久的中坚品类,虽然发展的势头依旧强劲,但品牌之间趋同的竞争也给身处行业的经销商带来了忧虑:类似的产品、接近的性能、雷同的活动等同质化问题会不利于消费者的识别,从而导致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区别性减弱,从而导致市场的混乱,对于门店的经营造成冲击。

    差异化成为突破现有僵局的关键,世纪豪门作为顶墙行业的历经21余载沉浮的品牌,对市场的变化拥有敏锐的洞悉力,在2021年里主要以3大动作为终端经销商赋能,破解同质化困局,深化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辨识度,助力终端门店盈利!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01

    门店焕新,SI第六代风格形象

    门店作为品牌与客户相识的第一面,良好的第一印象于品牌和经销商而言都十分重要。传统的门店只具备产品陈列的功能,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一方面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促进其消费能力;另一方面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宣传产品,世纪豪门重磅打造终端SI第六代风格形象,以“5Gstyle(5感面装)”为概念,通过视感、触感、嗅感、声感、味感这5感将产品与空间巧妙融合,通过差异化的消费环境,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度,也通过消费者好感度的上升提升门店客流量。

    门店的焕新以最直观的方式给消费者带去冲击,以最直接的方式给予经销商支持,让门店的经营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02

    产品创新,丰富新品持续推出

    世纪豪门作为专业从事集成吊顶与集成墙面装饰装修材料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智能化管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更新的速度上位于行业前列,在新颖性上也不示弱。

    集成吊顶方面,世纪豪门的明星产品阿尔法大板又推出极窄光影系列,宽度仅有18mm,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极简视觉效果;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安装方式更加便捷,采用类似磁吸轨道灯,先安装卡槽再安装光影配件,所有的安装方式都是嵌入式安装,搭配LED嵌入式线条灯,外观符合极简审美,功能达到与日光灯一样的照明效果,让光影赋予空间魅力,展现出世纪豪门设计团队的硬实力!

    图片

    (世纪豪门阿尔法大板-极窄光影系列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集成墙面方面,世纪豪门的超薄人造石数码岩板无疑是瞩目的,演绎材料与外观的双层极致!超薄人造石基材,是以天然大理石粉与食品级树脂,为主要原料,经高温压挤制作而出;装饰上将真实的大理石纹理和艺术文理展现,与多种家装风格和谐搭配,还有专门研发的数码岩板装配式技术,隐形缝隙效果臻于完美,广受市场好评,世纪豪门精益求精的态度也可见一斑!

    除了两个重要方面的持续输出外,世纪豪门的智能电器也从各个方面为经销商完善产品体系,如H20线性涡轮增压浴室暖空调、Z3智能晾衣架、超薄强排风换气扇等。

    产品为门店的核心,为品牌的生命线,世纪豪门在产品上不断的投入与研发不仅能够丰富经销商的门店品类,也为品牌的市场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世纪豪门超薄人造石数码岩板产品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03

    加码公装,开辟盈利新途径

    家装作为建材行业的盈利重点,其市场逐渐饱和,新的盈利蓝海势在必行。世纪豪门于今年3月受邀亮相2021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展现出世纪豪门在酒店这一公装空间的实力,酒店工程作为世纪豪门大力推进的方向,为大大小小的就断提供了卓越的设计与优质的顶墙产品,在5月的“2021中国酒店装修设计与工程采购高峰论坛”上荣获“2021酒店装修工程推荐采购品牌”。

    酒店的公装工程只是世纪豪门加码公装的第一步,后期也将涉猎学校、医院等其他商业体公装领域,既加强世纪豪门的品牌力量,也拓宽经销商的渠道资源。

    图片

    (世纪豪门酒店公装效果图)

    (图片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同质化是每个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面临的问题,也是考验品牌内力深厚与否的时刻,世纪豪门以3大动作为经销商带来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世纪豪门会继续用它的魅力征服市场!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61781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