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

    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

    2021-11-29 17:34: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

    鲁丽木业总投资15亿元拟建设年产60万立方米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项目将全套引进德国迪芬巴赫生产线,实现备料到成品包装、转运的智能化生产,首创可饰面定向结构板制造技术,解决了传统定向结构板不能直接饰面的产业化难题,达产后产业园一举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可饰面定向结构板生产基地。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

    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据了解,该项目所产的可饰面定向刨花板与普通刨花板不同,表面细腻、平整、品质优良、结构稳定、承载能力强、健康环保、握钉力强、易于进行表面装饰,是生产建筑、室内装饰、家具制造、地板基材、门芯板、包装及结构板材等健康环保领域的理想产品。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291780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