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圆满收官 | 携手云南九大装企 共创家装产业新未来

    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圆满收官 | 携手云南九大装企 共创家装产业新未来

    2021-11-29 09:3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的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圆满收官 | 携手云南九大装企 共创家装产业新未来

    随着新消费势力崛起,家居家装一体化趋势日益明显,打通家居家装行业壁垒,整合多方资源,为国人提供更优更全的生活解决方案是占领未来市场的关键所在。

    那在装配式建筑的新时代下,家装企业该如何通过有效整合资源、打造完整服务链,重获装修市场生机;建材家居品牌又该如何提前布局,抓住家装渠道流量,多元化赋能企业持续增长,这已成为每个家居人关注的焦点。为此,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再次出发,第二季品牌行正式开启。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该计划由优居研究院、腾讯家居·贝壳联合发起,联动全国百家装企,旨在各大建材家居品牌商与全国各家装公司之间搭建一座直通桥梁,助力两者快速有效对接、深度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家装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增长,构建和谐、高效、创新的行业新生态。

    11月15-18日,项目发起方联合奥普家居、老板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德尔地板及德国万可六家家居品牌代表走进云南多家头部装企,完成“中国家居TOP100品牌行第二季”最后一站城市走访。

    本次走访团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和秘书长罗波的陪同下,分别探访了顶匠鲁班装饰、乾美装饰、紫苹果装饰、中策装饰、欢乐巧匠装饰、金盾装饰、東盛装饰、品·家园装饰及阳光装饰等九家名优企业,与家装企业高层领导展开深度交流、参观企业展厅和感受独特的企业文化,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沟通洽谈,助力打通家装家居产业链条,为装企与品牌厂商的创新型合作高度赋能。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走访团探访的首家装企是昆明的顶匠鲁班装饰,顶匠鲁班装饰董事长王进华表示,随着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在传统清单模式的基础上,也在进行清单+套餐包的尝试,因此对于装修供应链的打通很重视。他认为,家装公司与建材家居品牌是相辅相成的存在,没有建材的支撑,所有的设计、施工最终都无法完美落地;而没有装饰公司的统筹整合,建材的随意堆砌也将无法满足用户对家装的品质与美感需求。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接着走访的是乾美装饰。云南乾美装饰集团总经理何喆在交流会上分享到,设计是装修的灵魂,没有好的设计,就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家装需求,乾美装饰从成立至今,一直都很注重设计能力的提升,从内部交流到国外学习,都是为了让公司的产品设计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谈及到目前正火热的整装模式,他则认为真正的整装是能够启发业主设计层面的思考,为他们提供整体的家装解决方案,它可以更个性化、更具设计感,而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套餐。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紫苹果装饰是一家有着18年行业沉淀的传统装企。上海紫苹果装饰集团副总裁兼昆明公司总经理郑琏表示,紫苹果装饰深耕家装行业多年,已成长为在12个城市拥有13家直营公司的全国性连锁品牌装饰企业,以高端家装、高端软装和商业公装为主的三大业务模式发展。

    他强调,紫苹果装饰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创新和工艺钻研,推出“尊锐设计”、“紫石工程”等家装领域的专项研发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家装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中策装饰多年致力于高品质的家装完整服务,并极具前瞻性地完成了软装配饰、实景工艺、产业链整合及实景体验馆等布局,在云南装饰市场有着绝对的引领作用。昆明中策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解莉莉分享到,中策装饰提出了完整家装四步走的流程,从设计、到硬装、再到软装设计,最后到生活管理,细分装修的不同节点,让整个流程的体验更加科学化、个性化,给用户打造更符合生活方式需求的装修解决方案。此外,她还表示中策装饰的模式比较特别,公司并没有设置业务员岗位,而是由设计师来主导,通过获得口碑市场来完成公司的业务,这在其他城市或者装企中可谓是绝无仅有的现象。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随后走访团来到欢乐巧匠装饰。昆明欢乐巧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维维表示,随着新消费模式的兴起,传统的家装服务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欢乐巧匠开展了产品线的全面扩充,开拓了定制软装,涉足高端全案装饰搭配。他强调,对于欢乐巧匠来说,未来并不会局限于一家装修公司或者一个软装公司,最终将会走上大家居的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走访团在昆明走访的最后一家是金盾装饰。云南金盾装饰集团总经理秦杰在交流会上分享到,金盾装饰16年来深耕于装修市场并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态势,结合当地的市场需求,成功推出“一站式无缝连接服务”和“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为用户提供完整省心放心的装修服务。未来会注重供应链的整合,加强与优质家居建材服务商的深度合作,打造出更具有竞争力的家装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随后,走访团一行来到云南玉溪三家优秀的本土装企,分别是東盛装饰、品·家园装饰和阳光装饰。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好装修,总向東盛看齐”是東盛装饰向外打出的形象标签。東盛装饰集团董事长钱映文分享到,東盛装饰多年来倾力打造的“国际定制设计+蓝钻工程体系+全系统客服管理体系”的整体家装模式,为当地客户带来了超前的家居设计品质。東盛装饰的优势在于设计、施工交付和服务,在这三驾马车的拉动之下,不断攀登新的价值高峰,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长42%。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品·家园装饰自成立以来,20年专注于家装产业的品质提升,重点针对中高端客户的需求提供解决设计施工方案,并于2011年成立高端设计工作室“壹空间”。云南品家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林在交流会上分享到,品·家园装饰多年来始终保持初心,按照自身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虽然可能走得比较慢,但每一步都走得很实在,明年会逐渐外扩重点发展昆明市场。他也表示在与家居建材商合作时,希望能有一致的品牌理念,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和谐创新的家居家装圈。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本次品牌行最后一家走访的是阳光装饰。云南阳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春表示,阳光装饰目前拥有拥有万余平米智能实景展示中心,能为用户提供空间设计、选材、施工和售后于一体的专业服务。他指出,随着家居家装的不断融合,需要两者能达成协同合作的关系,才能构建出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共同进步谋求发展。未来的家装核心竞争力是以服务为导向的,需要装修公司、建材服务商做好每个环节,为用户提供精细、品质和个性化的装修服务。

    此次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为装企和品牌提供了深度交流合作的机会,为建材家居品牌提升在家装市场的知名度和渗透率,更快速地建立家装销售渠道,为品牌创造增量市场空间。同时助力家装企业打造稳健的渠道体系,整合更多优质品牌资源,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至此,2021年中国家装TOP100品牌行已圆满收官,期待下一季的全新到来!

    (文章来源:优居研究院,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291779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