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顶墙行业如何少走弯路 ?整装、精装大环境下的三大趋势不得不抓!

    顶墙行业如何少走弯路 ?整装、精装大环境下的三大趋势不得不抓!

    2021-11-11 15:19:00 建材网
    集成吊顶网在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墙行业如何少走弯路 ?整装、精装大环境下的三大趋势不得不抓!

    随着新型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国诸多城市都在大力推进精装房,如浙江省、山东省、江苏省、海南省等都制定了相关的政策,确保毛坯房向全面精装饰的稳步过渡,代表着精装是未来家装领域的大趋势。此外,90、0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受到互联网、碎片化浸润而成长的一代,单一的产品逐渐被市场所淘汰,整装时代的到来不可避免!

    在精装与整装包围家装市场的境况下,集成吊顶作为发展已有20多年的行业,虽然见过了许多风浪,但如何在新一波的浪潮中稳稳扎根也不得不仔细考虑,以三大趋势为风向标,集成吊顶立于不败之地!

    以政策为导向,拓宽产业版图

    国家的发展与变化能够对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政策变化不闻不问的行业势必会凋零,只有紧跟政策的步伐才能够确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集成吊顶作为家装领域的分支,受制于房地产政策的影响,在精装房的导向下,集成吊顶行业一方面需要提高产品的质量,拒绝粗制滥造,以硬核的实力获得市场的青睐。

    另一方面,集成吊顶行业不应将自己局限于家装领域,朝着更庞大的公装领域进发,如机场、车站、图书馆、酒店等,这些公共建筑对装饰材料有着更高的要求,需求量也更加巨大,已经逐渐成为集成吊顶实现盈利增速不可或缺的部分!

    图片

    (图源:海创,侵删)

    致力于智能化,注重设计原创

    从互联网到物联网,智能二字开始渗透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家庭智能化日益普及,家庭场景各传统设备开启智能化升级,集成吊顶作为占据空间1/3的装饰功能材料,必然是家居智能化进程中重要的一部分,能够提升自身工艺,利用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便捷生活的品牌更有可能成为行业龙头!

    新一代的消费者不仅重视产品的质量,更被产品的颜值所吸引,个性化是90与00后的标签,过去曾被人忽略的设计板块被提上日程,设计的原创性不仅能够为产品带来较高的附加值,还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推广,社交渠道所达到的曝光量不可低估!

    图片

    (图源:海创,侵删)

    深化渠道变革,突破现有桎梏

    数字化的到来不可避免,虚拟与线上在消费者的生活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建材行业一直以来的重点都是门店经营,但时代的变革并不会停下脚步等行业跟上,行业必须主动地谋求转变,集成吊顶在注重门店布局与革新的同时,必须加码线上引流与造势,以实现门店客流量与存客量的提高为目标。

    此外,加强与不同行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是突破停滞的关键,如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顺应精装大趋势,就像人是社会动物一样,产业的发展也需要伙伴的相互支持!

    身为建材行业的常青树,集成吊顶在新浪潮的冲击下,以三大趋势为风向标,减少不必要的弯路,必定能够继续闪闪发光,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来源:集成吊顶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11775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