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河南省团标《厨卫浴防水工程技术标准》通过审查!

    河南省团标《厨卫浴防水工程技术标准》通过审查!

    2021-11-10 14:5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有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省团标《厨卫浴防水工程技术标准》通过审查!

    2021年 11月7日,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在郑州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厨卫浴防水工程技术标准》(送审稿)(以下简称《标准》)专家审查会。

    参加本次审查专家有河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教高徐宏峰,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教高巴松涛,河南省中原建设监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教高严伟平。

    Capture20211110145016.png

    (图片来源: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公众号,侵删)

    《标准》管理单位、审查专家和编写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审查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工作的汇报,对《标准》条文进行了逐章逐条审查,形成审查意见如下:

    1、《标准》资料基本齐全,符合团体标准编制的要求。

    2、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参考了现行国家、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同时借鉴和吸收国内厨卫浴防水工程的实践经验,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形成了本《标准》,填补了河南省厨卫浴防水工程技术标准的空白,为规范河南省厨卫浴防水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提供了依据。

    3、《标准》通过用水器具排水设计和饰面层排水设计,加强了排水功能;采用陶瓷砖填缝剂嵌填饰面砖缝隙,使饰面层发挥了防水功能。

    4、建议:

    1)增加管道施工工艺和细部处理;

    2)删除第六章渗漏治理章节;

    3)增加施工安全要求。审查专家认为本《标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

    (图片来源: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1101775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