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78亿元,汉森家居将被IMM正式收购!

    78亿元,汉森家居将被IMM正式收购!

    2021-10-25 17:4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8亿元,汉森家居将被IMM正式收购!

    据报告称,韩国IMM私募股权公司最快将于本周签署最终股权协议,以1.45万亿韩元(78亿元)的价格收购韩国最大的家具和家居企业汉森37.8%的控股权,比最初的报价低了约500亿韩元(2.7亿元)。

    此前,随着韩国零售巨头乐天、LX集团的加入,对于汉森家居的收购竞争愈演愈烈。它们相继宣布拟与韩国私募股权IMM PrivateEquity (IMM) 联合收购汉森。

    拍信素材-81645574-81645574.jpg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由9月乐天方披露的消息得知,在这场激烈的收购角逐中该公司击败了LX集团,IMM将联手乐天完成对汉森家居的收购。

    最终的收购资金是由IMM筹集的3000亿韩元(16.4亿元),乐天出资3000亿韩元(16.4亿元),以及收购贷款获得的8000亿韩元(43.5亿元)组成。

    据悉,IMM最初的目标是在9月底之前与汉森签署合同,但由于价格差异,交易不得不推迟。持有汉森8.43%股份的美国对冲基金Teton Capital Partners曾试图阻止收购交易。但业内人士表明,对冲基金Teton的行动对该交易影响甚微,因为在其干预之前,IMM的尽职调查已经结束了。

    汉森在韩国零售市场家喻户晓,其业务范围扩大到厨房,浴室、窗户和地板等建材,在韩国厨房家具和室内家具领域稳居第一市场地位。于是,IMM此番在汉森身上押下重注,认为该国的国内家居市场有望实现强劲增长。

    2020年该品牌提供整体改造解决方案的Re-House增长达到33.3%,去年的销售总额达2.07万亿韩元(约112亿元)。IMM将协助汉森进行数字升级和全球扩张,预计还将与乐天建立协同效应。

    汉森家居曾在一份资讯稿中表示:“正在寻找一位认可我们公司愿景和未来价值的投资者。而IMM恰好被视为维持我们管理层稳定性和帮助我们长期增长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51770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