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整装热潮下,顶墙整装解决了哪些痛点问题 ?

    整装热潮下,顶墙整装解决了哪些痛点问题 ?

    2021-10-22 17:5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康乃馨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装热潮下,顶墙整装解决了哪些痛点问题 ?

    受疫情影响,家居行业遭受冲击,导致不少企业纷纷业绩下滑。在行业承压受挫的情况下,整装市场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2021年的发展热点

    整装热潮下,顶墙整装解决了哪些痛点问题 ?_1

    为什么整装市场如此火热?笔者认为,主要有两大方面的原因:

    第一,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对消费者来说,无论是选购建材、还是家具产品,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装修一个家”,整装模式恰好解决了家装消费者“一站式服务”的家装需求。同时,年轻一代家装消费者对于整装模式的接受度、认可度在不断提升,他们更倾向于一站式的家装体验。相比传统家装模式来说,整装更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

    第二,未来发展前景被看好。作为精装修的一细分领域,再加上现如今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扩大,全屋整装行业逐渐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另外,目前我国全屋整装市场仍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未来随着市场逐渐饱和,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空间巨大,国内企业还需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布局。并且,随着二手房装修需求的释放,整装将会是企业切入二手房市场的重要入口。

    虽然整装的风头正盛,而且不少家居企业都开始朝整装布局,但是目前真正能够做到整装的企业却很少。在还未有一套完整的方案适用于全屋整装时,部分空间的局部整装或许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而顶墙整装就是其中的一种。

    那么,顶墙整装能够解决哪些痛点问题?

    在众多家装空间当中,卫生间一直都是重点和难点所在。重点在于,卫生间的使用频率非常高,装修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日常生活;而难点在于,卫生间的环境比较特殊,水汽多、湿气大,所以对材质要求高、同样也考验施工和安装。顶墙整装不仅考虑到了卫生间的特殊属性,同时也解决了难点问题。一方面,顶墙整装做到了高度集成,根据干湿分离设计来搭配相应的模块产品,包括照明、换气、取暖、干燥等全方位解决。另一方面,顶墙整装采用的均为防水防潮的顶墙产品,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发霉变形;从安装效率方面考虑,顶墙整装采用现场模块化组装,相比传统顶墙装修来说工期大幅缩短。

    除了卫生间,阳台解决方案也是一种整装,正如前面提到的是局部整装,同样需要家装材料的多品类集成,这里包括洗衣柜、洗衣盆、晾衣机、阳台窗、阳台内外遮阳帘、墙地砖、乳胶漆、铝扣板吊顶、木塑地板、绿植、绿植灌溉系统等等。

    整装热潮下,顶墙整装解决了哪些痛点问题 ?_2

    针对阳台空间的装修需求,顶墙整装同样适用。顶墙整装主要是对顶面系统、墙面系统的整合,其中包括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智能晾衣机等产品。比起卫生间来说,阳台的环境更为复杂,长时间日晒雨淋,吊顶和墙面非常容易老化,所以在材质要求上更为严苛。集成吊顶扣板采用新型的滚涂技术,其涂料让吊顶坚硬耐磨,更加的防水、防潮;集成墙面采用竹木纤维、高分子防水防潮材料,稳定性强,能解决阳台区域不耐潮湿、不耐日晒的问题。同样,顶墙整装采用顶墙一体的快装修模式,集成化模块装饰,可以快速施工安装、统一装修风格,省时省力。

    与此同时,顶墙整装还能解决阳台晾晒问题。传统晾衣杆、手摇晾衣机不仅占用阳台空间,而且晾晒衣物非常费力,对于南方用户来说,还要忍受梅雨季节衣物不干的困扰。相反,顶墙整装所包含的智能晾衣机采用隐藏式安装,可折叠收合,既提升阳台美观度也不占用空间。而自动升降、风干烘干、照明等功能,更让晾晒变得轻松、高效。

    当然,顶墙整装还有很多需要完善和提升的地方,产品也要不断迭代升级,但是作为整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价值将会越来越凸显。

    (图文来源:顶墙-百家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21770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