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湖南万华生态板业重组后实现首板下线

    湖南万华生态板业重组后实现首板下线

    2021-10-20 15: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打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万华生态板业重组后实现首板下线

    近日,位于安仁县灵官镇工业园的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举行复工复产仪式,并实现第 一块生态板材生产下线,标志着这家生态板材企业获得了“重生”。

    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主要利用秸秆、稻壳、枝桠等农林剩余物为原材料,生产和销售零甲醛秸秆生态板材,是湖南省首批、郴州市唯一的低碳试点企业,湖南省2017年重点项目。该生态板材广泛用于装修装饰、衣柜橱柜、地板及定制家具。

    (图源:网络,侵删)

    “湖南万华的原材料,是对农业、林业残次物的循环再利用,真正实现了吃干榨尽。”安仁****王洪灿表示,县里之所以如此看重此项目,千方百计为其复工复产搞好服务,是想通过项目的生产,带动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据了解,仅湖南万华原材料的收储,年需求量达30万吨,可直接为农民增加收入1亿余元。

    之前,湖南万华生产车间停产,主要是受产品升级、市场转型等因素影响出现亏损,陷入经营困境。为帮助企业适应市场需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3月以来,在湖南省***、长沙市***及郴州市、安仁县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湖南万华与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历时2年多的谈判。

    在各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今年8月,重组后的湖南万华完成股权变更,由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复产后,一年之内计划追加投资到2.5亿元,进行设备采购、原料收储等。”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恒介绍,公司技改项目完成后,板材年产量将达到25万立方米,产能居全省前列。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2017694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