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细数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那些黑科技

    细数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那些黑科技

    2021-10-14 17:0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细数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那些黑科技

    9月26日-28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成功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板块,云集了一系列神奇的“黑科技”,让千年古镇与新潮科技来了一场激烈的碰撞,未来生活的世界之窗徐徐打开,令人穿越至未来。

    1

    办公室里“挖真矿”

    博览会现场,很多参观者体验了5G智慧矿山电铲驾驶座舱。依靠5G、无人驾驶等先进技术,矿山工人无需下矿,在室内远程操控即可进行矿山作业,实现了矿山生产的智能化和无人化,大大保证了矿山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目前,此座舱已在山西、内蒙古等地投入实际应用。

    图片

    5G智慧矿山电铲驾驶座舱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2

    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机器人”

    百度不久前发布的“汽车机器人”也在博览会亮相。据介绍,这款汽车具备L5级自动驾驶能力,没有方向盘,没有制动踏板,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极具未来感。车外饰是一体化玻璃设计,可根据乘客的需求进行变换。

    图片

    汽车机器人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3

    5G+AI,时间折叠“练分身”

    在博览会现场,拍摄3次短视频,通过5G和AI的技术,将人物实时抠像,并合成到一个酷炫的场景,你就可以体验到**帝国中的分身效果。

    图片

    体验“时间折叠”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4

    隐私计算,远离数据泄露

    当前,大数据技术迅速发展,隐私数据的安全保护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博览会现场展示了一款摩斯隐私计算一体机。它集合了200多项软硬件专利于一身,深度整合了隐私计算、可信硬件、区块链等多种自主研发的技术。通过使用加密处理、多方计算等方法来处理客户隐私数据,可实现“数据可用不可见”。而且,可以实现即插即用,省去繁杂的安装流程,在金融、政务、医疗等场景可快速应用。

    图片

    摩斯隐私计算一体机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本次博览会通过现场全景拍摄的方式,突破传统空间局限,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展示和传播,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领域的数字化改革最新应用成果,彰显互联网引领数字文明发展的文明之光、时代之光和未来之光。

    图片

    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线上全景展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公众号,侵删)

    为期三天的乌镇峰会已经结束,但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线上全景展持续开放中,意犹未尽的观众可在线上继续领略数字文明的发展成果!

    (文章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101417675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