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金大入户门获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考核

    金大入户门获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考核

    2021-09-29 14:1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大入户门获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考核


    为配合建筑门窗行业安装服务能力的等级,加强安装服务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的行动,金大门业积极参与中国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协会建筑门窗行业资格评定工作,并顺利通过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格认证。

    金大入户门获建筑门窗产品安装服务能力壹级资质考核_1

    (图片来源:金大门业公众号,侵删)

    目前,金大门业与万科、融创、保利、金茂、阳光城等多家知名房地产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各个房地产商的认可与肯定。此次安装服务能力资质审定顺利的通过,金大门业将继续在门窗行业树立起新标杆,在安装服务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此次资格证书认证顺利通过,将使金大在入户门工程领域的发展步伐得到进一步延伸,凭借的是过硬的实力,规范化的分公司模式运营,在工程项目上不俗的业绩,以及在社会上良好的口碑,金大门业获得了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以及行业的肯定和认可,这是金大门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金大人一直在门窗行业脚踏实地耕耘出来的成果。

    (图文来源:金大门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291764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