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大会隆重举行

    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大会隆重举行

    2021-09-22 10:4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大会隆重举行

    9月18日,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大会在德州举办,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州市家具产业链链长钟玲、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马春荣、德州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月生、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二级调研员王殿凯、德州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范军、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马君、宁津县政协**/家具链链长武永生,以及来自德州各县市联盟代表企业共同参加大会。会议由德州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月生主持。

    (图片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会上,德州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范军宣读中国家具协会贺信,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马君宣读《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章程(草案)》,并获得表决通过。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二级调研员王殿凯宣读联盟组织架构建议名单,联盟有成员单位39个,指导单位4家,联系单位7家,由联盟名誉理事长、轮值理事长、各部部长、理事长单位、成员单位、秘书处等机构组成。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州市家具产业链链长钟玲当选联盟名誉理事长,德州**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德奎当选联盟轮值理事长,现场两位理事长共同为联盟揭牌,新任轮值理事长冯德奎发表就职演讲。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致辞,牛会长首先对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家具行业主流消费群体已然改变,市场渠道呈现多元化趋势,注重设计、环保安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的高品质实木家具实现快速增长,未来在大家居行业融合趋势下,家具企业要重点融合人才团队、产品定位、营销模式创新等多种因素,发挥自身优势,以合作补短板,加快发展步伐,推进企业行业的更快更好提升。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州市家具产业链链长/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钟玲在发言中指出,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的成立是德州家具产业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事件,当前受疫情影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发生变化,在国内国际双循环背景下,家具产业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家具产业作为德州市级特色产业,要厘清前行方向,产品定位要逐渐向“现代/简约/轻奢”风格转变,未来产业链联盟将从各方面做好服务,与企业家一起促进德州家具产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德州市家居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德州市第九届广电秋季家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221761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