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恒大许家印被爆15亿香港山顶豪宅易主,由管家接手!

    恒大许家印被爆15亿香港山顶豪宅易主,由管家接手!

    2021-09-17 16:2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大许家印被爆15亿香港山顶豪宅易主,由管家接手!

    8月19日,人民银行、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约谈了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集团(“以下简称恒大”)高管。间隔不足一个月,在恒大深陷债务危机之际,被传言9月15日要破产重组,目前此传言已得到恒大的官方辟谣。

    刚辟谣不久,恒大又被曝出其原董事长许家印名下拥有高达15亿港元的香港两套山顶豪宅已易主,新屋主是许家印的“管家”谭海军。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图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恒大被爆豪宅转名或为资产转移

    9月14日,深陷债务危机的恒大,其原董事长许家印15亿香港豪宅被曝早已“转名”。

    布力径10号C座,是以巨山有限公司名义持有的物业,许家印担任唯一股东兼董事。但在今年的7月30日,许家印辞去董事一职,由持有香港身份证的谭海军接任。

    有港媒调查到,谭海军的登记住址是深圳前海。按照市场价,豪宅面积约5433平方英尺,市场估值约8亿,每方尺价约14.72万。

    图片

    另外,布力径10号B座,该物业面积5171平方英尺。以源讯有限公司名义持有,董事为朱磊,并由一家名为ACE BUSINESS GLOBAL LIMITED的离岸公司控股。同样在今年的7月30日,源讯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变更为谭海军。

    根据港媒发布的信息了解到,该豪宅现在以每月约55万港元的租金对外出租,每方尺租金约106港元。

    图片

    根据2018年的登记资料,源讯有限公司的董事为ELMAN LIM Soon Jong Susan并持有香港身份证,登记地址是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同时该公司由一家名为Viskan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离岸公司控股。

    2020年,公司董事变更为朱磊,控股的离岸公司变更为ACE BUSINESS GLOBAL LIMITED。

    至于谭海军,据悉,其是许家印的“管家”,负责许家印大小事务,同住布力径。此外,许家印妻子丁玉梅也会经常住在布力径大宅。

    图片

    对于此次被爆出的许家印豪宅转移事件,据地产代理透露,上述两豪宅近期并没有推出市场放售,但是10B号屋近期以每月约55万元放租。该地产代理表示,持有上述豪宅的公司突然转换董事,意味着豪宅可能有新部署。

    同时,大律师陆伟雄表示,不特别评论恒大许家印个案,但当一名财困、负债累累人士突然转让物业,有两个可能——一个是“真金白银沽货”;另一个是“作资产的转移”,尽量避免名下物业成为债权人追讨的目标。

    图片

    恒大财富暴雷引投资者集体焦虑

    恒大否认破产重组

    9月13日,有关恒大的各种负面信息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恒大财富暴雷了,涉及金额约9.34亿元人民币,引发投资者集体焦虑;还传有破产重组的言论!

    图片

    当日晚间,恒大发布声明称,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图片

    图片

    三种兑付方案供投资者选择

    恒大佛山南海楼盘暂停贷款

    9月10日,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明确表示,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许家印表示,接下来恒大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复工复产,全力保交楼,全力做好销售,恢复正常经营,这也是恒大财富产品兑付的最大保证。

    目前,为解决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问题,恒大方面已公布三种兑付方案供投资者选择,包括现金分期兑付、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车位以及冲抵购买恒大楼盘尾款等多种可供选择的“抵债”兑付方案,任由投资者选择和组合搭配。

    图片

    虽然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作出了明确的表示,但是外界并没有消除疑虑。

    9月13日,南海住建局向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致函:为加强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风控,请收到本函即日起,暂停受理恒大地产项目公司在南海区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佛山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公司不能把房产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买恒大南海的房子,申请不了银行房贷。

    项目具体名单如下:恒大曦苑(恒大悦府)、恒大御湖湾花苑(恒大御湖城)、金名都、金碧海岸花苑(恒大御景半岛)、恒大金碧湾(恒大御景湾)、长信帝景峰豪园(恒大御景)、欧浦指日美景花苑(佛山恒大城)、欧浦城市花园、恒大怡滨花苑(恒大滨江御府)。

    图片

    再回到许家印此次突然转让物业一事,究竟背后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唯有静观其变。当然,也希望恒大能早日恢复正常经营!

    (图文来源:家居微观察,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171760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