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商务部召开“促进家装消费 促进家具消费”座谈会

    商务部召开“促进家装消费 促进家具消费”座谈会

    2021-09-14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演变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商务部召开“促进家装消费 促进家具消费”座谈会

     9月9日—9月10日下午,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分别召开“促进家装消费”和“促进家具消费”两场政策调研工作会议,会议在商务部办公楼内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受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委托负责组织有关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刘德成主持,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批发业发展处处长武传亮等出席会议,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副秘书长冯斯静、副总经济师尹月晓参加会议。

    商务部召开“促进家装消费 促进家具消费”座谈会_1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参加促进家装消费工作座谈会的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乐装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

    参加促进家具消费工作座谈会的有,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

    两场座谈会的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自身运营情况,促进家装、家具消费的做法以及对于促进家装、家具消费的想法和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讲干货、务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政策建议。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作为秦占学会长的特别代表,也提出了数字智能化发展、倡导和培育绿色低碳消费观、激发农村消费潜力等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建议。

    本次政策调研工作座谈会是***常务会议提出的“促进家电消费,促进家具消费,促进家装消费,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政策的贯彻落实。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有关领导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为本次会议积极快速高效的组织和召集工作表示感谢。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继续发挥协同治理社会的作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有关政策的执行和贯彻,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1417587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