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友邦吊顶:实控人时沈祥解除质押股数约为242万股

    友邦吊顶:实控人时沈祥解除质押股数约为242万股

    2021-09-08 12:4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风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邦吊顶:实控人时沈祥解除质押股数约为242万股

    9月7日,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002718)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时沈祥先生有关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情况的通知:本次解除质押股数为2,419,99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14%;质押解除日为2021年9月3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时沈祥先生持股数量为47,096,691股,持股比例为35.83%。

    此稿件来源企业或互联网。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地址。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删除或修改。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081756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