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美国和加拿大木材关税再起波折 将面临20%税率

    美国和加拿大木材关税再起波折 将面临20%税率

    2021-09-07 12: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满意演变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和加拿大木材关税再起波折 将面临20%税率

    在今年年初,由于木材价格异常上涨,严重损害到了美国建筑商的利益。因此美国商务部做出来对加拿大木材进口到美国的关税减少一半以上的行政决定。在此行政决定实施后,从加拿大运往美国的软木关税从20%降低至9%。

    (图源:网络,侵删)

    但是,美国木材国际贸易调查谈判监督委员会对美国商务部的行政决定一直抱有异议,经过多轮法庭交锋,美国国际贸易法院裁定,美国商务部发布的行政命令超出了其权限,其发布行政决定的依据《乌拉圭回合协议法》(URAA)当中,仅授权商务部针对 URAA 的已颁布条款发布法规,并且 URAA 未包含明确授权加速审查的条款。

    因此,预计今年11月,美国对加拿大进口软木的关税将回升至约20%。下图表示该行政命令撤销后,恢复的关税水平。

    虽然当前美国市场木材价格几近低点,但是市场相关人士表示,可能只需要几周的时间木材价格就会反弹到锯木厂再次赚钱的水平,届时关税的影响更为显著。

    目前,美国西部云杉、松树和冷杉的盈亏平衡价格在 525 美元至 550 美元之间,考虑到树木砍伐和立木的运作方式,预计到 10 月,锯材厂的盈亏平衡点可能会升至 550-575 美元。

    (文章来源:木材王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9071756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