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

    2021-08-26 08:0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

    随着当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环保逐渐成为家装领域的主流。澳思柏恩主打环保板材品牌,凭借过硬的生产技术和品牌形象,让希望购买到放心板材的消费者眼前一亮。近期,对澳思柏恩环保板材进行了一番了解,今天简单谈谈自己的感受,总结起来,澳思柏恩之所以凭借绿色站稳市场,主要凭借三方面优势: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_1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一是绿色选材精挑细选。在选材方面,澳思柏恩秉承“一张好板追本溯源”的理念,标准十分严苛,其市场上的全线产品都选用了优质的松木,这种木材树干通直,枝节较少,木材结构也十分均匀,这就保证了他的板材制作出来的成品,不论是在密度、厚度,还是在强度、收缩率等方面,各项指标都能达标。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_2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二是绿色制造匠心独具。绿色制造的保证是先进的生产工艺,澳思柏恩采用美国进口MDI生态胶,MDI胶不仅大大降低了板材的甲醛含量,MDI胶具有良好的静曲强度和抗湿能力,这种环保粘合胶具有橡胶、塑料的双重优点,0醛添加并且化学物质稳定,不挥发甲醛,从根源上杜绝了甲醛的添加,避免对人体造成甲醛危害。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_3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三是绿色产品口碑极佳。优质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也保障了澳思柏恩优质的口碑,澳思柏恩生产出的成品板材通过了美国CARB、日本F☆☆☆☆、EPA美国环境保护局和FSC森林管理委员会等多项严苛认证,也凭借其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获得国内十佳环保板材的称号。

    澳思柏恩环保板材以“绿色”赢得市场满堂“红”_4

    (图片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一个优秀的品牌除了要迎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服务,更重要的是要为社会负责,对生态负责,澳思柏恩环保板材正是凭借对社会、对生态负责的态度,以“绿色”赢得了市场满堂彩。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261752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