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好太太上半年总营收5.79亿,同比增长55.12%

    好太太上半年总营收5.79亿,同比增长55.12%

    2021-08-20 09:3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沈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太太上半年总营收5.79亿,同比增长55.12%

    8月20日,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太太”)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好太太实现总营收5.79亿元,同比增长55.12%;实现归母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59.30%。

    好太太上半年总营收5.79亿,同比增长55.12%_1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侵删)

    关于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变化,好太太表示2021年上半年,家居行业呈现良好的复苏态势,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面对机遇与挑战,公司坚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地做好营销、品牌、产品、技术、质量等全方位建设,稳扎稳打开展各项工作,经营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营业收入规模及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好太太通过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营销资源整合,多管齐下,协同发展。加强线下渠道深化改革启动省运营平台模式,推进零售模式发展;通过深度运营用户,做好内容以吸引用户注意力,保持线上渠道快速增长以抢夺流量促成交易;同时扎根百强战略客户的开发、维护及合作,进一步丰富B端专供产品线,推进大宗工程稳中发展优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好太太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对智能硬件赋值及大数据价值创新,持续跟踪物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并融入产品,构建智能家居控制平台,提供专业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升公司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体验,提高公司在智能家居领的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布局与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8201750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