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以人才点燃创新引擎,友邦博士后工作站隆重揭牌!

    以人才点燃创新引擎,友邦博士后工作站隆重揭牌!

    2021-07-30 17:27:00 建材网
    友邦吊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人才点燃创新引擎,友邦博士后工作站隆重揭牌!

    7月29日上午,友邦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建的博士后工作站,在友邦产业园隆重揭牌!海盐县人社局汤云峰副局长、海盐县科技局合作人才科李嘉渊科长、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谢林君博士、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化机所副所长梁杨杨博士、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友邦吊顶副董事长王吴良、友邦吊顶总经理韩耘等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图片

    友邦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表示,友邦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在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企业科研、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增产增效、产能提升的同时,更为友邦的技术发展战略和研发工作带来强劲动力。

    图片

    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先生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谢林君博士表示,友邦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助力形成高层次人才“蓄水池”。同时,充分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片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谢林君博士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从中国集成吊顶技术发明者,到“浙江制造”行业团体标准主编单位,累计获得970余项国家专利,这便是友邦勇于探索技术创新的佐证。近年来,友邦先后与意大利、德国等著名设计公司及国内著名学府开展深度研发合作,不断突破创新研发能力。此次,博士后工作站的落成,更是友邦马拉松式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图片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友邦将与浙江工业大学携手,双方将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造硬核产品力。

    仪式结束后,嘉宾一行参观“业内最大实验室”。友邦实验室,面积1900㎡,拥有国内先进的设备,主要用于吊顶、背景墙、吊顶电器的基础研究以及产品试制、验证、检测工作,综合水平位居行业前列。

    图片

    参观友邦实验室

    (图片来源:嘉兴吊顶展订阅号,侵删)

    技术创新谋发展,坚实品质赢市场!友邦将精耕产品、持续创新,以领先的技术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友邦吊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301743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