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2021-07-14 18:0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据悉,新标正在推动“全候系统定制”升级。我们不由好奇什么是“全候系统定制”?因此记者连线了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进行了专访。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1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据贾唯甄介绍,全候系统是一套“微内核、全场景、分布式”的生态化产品模型。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2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

    新标起源于系统门窗——传统的系统门窗就好像IOS、安卓原生系统一样复杂臃肿,是一种宏内核系统下的产物。由此新标在原生系统上去繁就简,衍生出新的微内核系统,保留核心精华、核心性能。就像华为鸿蒙系统一样,每台设备独立系统,代码数很少,但却拥有非常大的系统处理能力,实现彼此间万物互联。

    “而全候系统就是365天全气候、系统化地解决问题,适应不同家庭的系统需求。”

    在产品端,由新标门窗、新标铝木门、铝木全屋定制产品构建的全候系统,无惧风霜日晒,无惧东经北纬,构建家庭365天全方位保护屏障。即将推出的Pro、Mix全候系统门窗就是一次优秀的系统迭代。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3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在组织管理端,全候系统的构建区别于传统企业分门别类的事业部运行模式,新标未来将不再设立诸如门窗事业部、木门事业部、定制事业部等单独事业部,而是集中化管理——运作更为集中、高效、简单。

    从生产经营角度来看,按照单独每个品类都有前端效果呈现软件、后端下单软件的话,当企业产品有门窗、木门、定制3个品类,就会有至少6个甚至更多的应用软件。目前新标已经改变这种传统模式,将前后端全部打通,在生产时前端设计制图与后端订单生产都由一个系统运行,更在原料供应上通过自建铝材厂来使原料1:1匹配订单,不做浪费。

    未来在经营端,新标将履行A、B店模式。其中A店以门窗为核心,辅以木门、入户门,不做定制类产品,构建A型全候系统。B店则包含全屋定制、墙板等所有的产品类型,构建B型全候系统。

    以前木门有木门的专业人才,门窗有门窗的专业人才,他们互相不搭界。但未来,人才之间将实现互通,最终以一套系统去经营才能够快速打破品类限制。

    多位行业人士表示,新标“全候系统”绝不是品牌营销概念,它背后体现了新标未来的系统化运营逻辑。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4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对于“新标起源于系统门窗,全候系统也源于门窗,为什么还做木门”的问题,贾总表示,新标木门的呈现,意味着新标全候系统全屋时代的开启。在以门窗为核心时主要解决的是室内外之间的区隔问题,而木门相当于开启了室内全候系统的延伸,进入全候系统的全屋定制。

    接下来,新标将进一步扩大整个全候系统的覆盖性,不断深化和延伸,构建窗、门、墙、柜整体系统的升级。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5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7月19日,“木门+,原点·共生——2021第十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将于广州举行,新标登陆大会【产品最强音】环节,为您展示新标品牌升级背后的逻辑与思考。敬请关注。

    新标门窗战略升级 新品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_6

    (图片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7141736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