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

    2021-07-08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

    7月5日,为促进经济“双循环”打造发展新格局,南安市经济类行业协会与异地南安商会“双循环”互动协作签约仪式活动在昆明盛大召开。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受邀参会,在会上隆重推介2021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_1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搭建“千亿厨卫产业航母”

    开辟数字经济新跑道

    借助“双循环”的东风,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紧抓时代机遇,勇立潮头,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各产区协会、海内外商协会,积极搭建“千亿厨卫产业航母”,开辟“数字经济新跑道”,打造2021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

    会上,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展望“卫”来,云上相“浴”为主题,作2021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分享推介,以期通过与更多的异地南安商会保持良好互动机制,共同推动福建乃至全国卫浴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_2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展、论、洽”三大核心场景

    打通 “品”到“商”全链路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以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优势技术构建技术内核,搭建“展、论、洽”三大核心场景,将展会招商、市场触达与品牌传播深度融合,以直播为核心内容集群,通过立体化平台布局设置,以内容个性化定制、社群裂变引流荐客、互动玩法等形式全方位数字化满足参展企业多重需求,打通由“品”到“商”全链路。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_3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打造超级私域流量生态

    助推行业全球化战略布局

    依托“产业互联”的思维,云展将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市场协会及各产区协会、海内外商协会,聚焦智能制造,推动产业迈入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此次云展会还得到马来西亚南安社团联合会、菲律宾南安商会的大力支持。在多维资源的助力与赋能之下,云展会立足中国、辐射全球,将打造“超级私域流量生态”,助推行业全球化战略布局,抢滩国际市场。

    此次云展会除了在央视、新华社、行业、门户媒体等百余家媒体深度造势外,还将联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融合线上、线下,预计将达到亿级流量曝光,帮助品牌占领主流消费者心智,打开市场,挖掘市场的消费潜力,助力品牌实现从流量获取到商机转化的全方位品牌提升。

    “卫”来已来,云上观展,一键触达。据悉,云展会将于9月18-22日举办,为期五天。届时,预计超千家国内外展商、上百家上下游供应链及50万全球经销商将齐聚云展会,预计观展人数将超3000万人次。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铺开,近期还将到四川、浙江、广东等地持续开展落地推介会,期待您的加入!

    全球数字厨卫云展会首站推介会落地昆明_4

    (图片来源:陶卫网,侵删)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7081734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