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创新家居互联网售后模式,万师傅是怎么做到的?

    创新家居互联网售后模式,万师傅是怎么做到的?

    2021-06-24 16: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便当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家居互联网售后模式,万师傅是怎么做到的?

    把时间往前推几年,对于当时的多数家居商家来说,找师傅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不包安装,无疑会影响商品成交率;包安装,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了,如何安排师傅去进行安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与此同时,很多师傅空有一门手艺,却没有办法接到足够多的单。

    招工难和找活难并存,万师傅应运而生

    一边是招工难,一边是找活难,在这种情况下,2013年底,万师傅应运而生,一个致力于打造最有价值的技能共享平台,既能让商家可以轻松找到师傅,又能让师傅的专业技能有地方可以施展。

    师傅这个词是对有专门技艺的工匠的尊称,代表着各种有专业技能的人。“万”字不仅是指数量,还寓意:多,极,绝对。万师傅可以是“很多的师傅”、“追求极致的师傅”、“绝对专业的师傅”,以及,“万能的师傅”。

    创新家居互联网售后模式,万师傅是怎么做到的?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7年后的今天,万师傅有了网站、微信小程序、APP等产品,平台的注册师傅数已经超过了80万,服务范围也覆盖了全国363个城市共2853个区/县,累计服务超4000万次。

    让用户自由选择,让师傅自主经营

    万师傅基于家居服务市场的特征,以“让用户自由选择,让师傅自主经营”的独创经营理念,为用户和师傅提供平台。

    首先,万师傅可以为家居电商、物流公司、家居实体门店这些B端用户提供配送、安装、维修等一站式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其次,万师傅为C端的家庭及个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维修、疏通、清洁等居家生活便民服务;此外,万师傅帮助掌握安装、维修等专业技能的师傅群体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收入、建立个人品牌、实现自我价值。

    创新家居互联网售后模式,万师傅是怎么做到的?_2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图为万师傅基本模式

    为了提升平台服务质量,万师傅独创6大师傅课程体系,依托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累计培训专业师傅1800万人次。不仅帮助师傅提升服务技能,更帮助他们树立“自主经营”意识,转变思维,成为个人品牌经营者,让各位专业师傅以更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去用心对待每一次服务。师傅的各项交易评价数据都是他们自己个人品牌的体现,服务水平和评价越好的师傅会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选择。

    不断创新,行业领军者的决心

    2013年12月16日成立以来,以极致的用户体验为核心,万师傅将在家居售后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凭借专业产品技术团队的不断创新,已取得多项专利和超过38项软件著作权,并于2017年8月被正式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万师傅基于平台大数据+智能算法,为用户和师傅构建独立的画像体系,根据用户需求,精准快速匹配附近最能胜任的师傅上门服务。师傅可以通过高精准的服务范围,大幅节省时间和距离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收入。另外,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未来,万师傅仍然将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新模式,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做一个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拥有优秀品质,同时又兼具温度的品牌。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417296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