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交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调研碧水源

    中交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调研碧水源

    2021-06-21 17:1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用战斗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交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调研碧水源

    6月16日,中交集团国际直营事业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赴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调研,并就碧水源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拓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城乡****、董事长胡国丹,碧水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日成一同出席。

    中交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调研碧水源_1

    (图片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在碧水源创新膜技术展示中心,戴日成介绍了碧水源在污水高等级资源化、海水淡化、高品质饮用水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他表示,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膜技术水平,已走在世界水处理领域的前列,是解决“水脏、水少和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的支撑性技术。目前,碧水源的自主创新膜技术已在我国重要流域的水处理工程中广泛应用,并在东南亚、非洲和欧洲地区开拓了多个国际水处理项目。自加入中交集团中国城乡水务板块以来,碧水源依托中交集团在国际市场的业务优势,积极与中交集团各平台公司开展国际项目协作,加快国际业务布局与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孙立强一行调研碧水源_2

    (图片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胡国丹对中交集团国际直营事业部一直以来对中国城乡海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城乡的海外产业布局和商业模式等。他指出,中国城乡通过并购、改革和创新培育,目前已形成了城乡水务、城乡能源、城乡生态、城乡综合发展、城乡产业发展的“3+1+1”业务体系,拥有市政设计、城乡水务、清洁能源、景观园林、光影创意、生态农业等一流产业,构建了生态环保、城市运营、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一体化能力。他表示,中国城乡将积极践行集团海外优先发展战略,希望与中交集团国际直营事业部全面合作,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将中国城乡的产业、技术、体系能力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在海外得到发挥,为助力国家“****”倡议,实现中交集团海外业务增量贡献城乡力量。

    孙立强对碧水源在水处理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交集团国际直营事业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定位。他指出,中交集团海外工作正面临转型,国际直营事业部将由过去的管理型部门逐渐向业务加管理过渡,开拓海外市场,实现集团海外业务增量是国际直营事业部的首要任务。当前工作是内建体系,建设团队,打好海外市场营销的工作基础。此外,通过对海外市场调研分析,外拓海外市场的国别布局。未来的海外工作可以概括为四“新”,即新的组织架构(平台)、新的业态、新的模式、新的项目,将突出属地化、专业化、新业态等特点。希望碧水源积极融入中交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大局,结合集团和自身的优势,双方选择重点国别,深入开展工作,共同深耕海外市场,促进海外业务协同发展。

    中交集团国际直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彭大鹏、副总经理张亚舟,中国城乡副总经理兼碧水源副董事长刘涛陪同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碧水源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211728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