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好莱客艺术整装X好太太携手献礼、惠动全国

    好莱客艺术整装X好太太携手献礼、惠动全国

    2021-06-01 10:1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艺术整装X好太太携手献礼、惠动全国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正在发生巨变,费时费力的传统装修方案已不受青睐,人们越来越聚焦省时、省心、省力的消费新体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新需求,好莱客艺术整装携手好太太联合打造“好饰成双”620全民好家节,以“打造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品质好家”为原则,特推N重王炸惊喜,助力消费者实现省时省心省钱的美好家居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好太太HOTATA-公众号,侵删)

    此次“好饰成双”活动,好莱客艺术整装与好太太双品牌以强强联合的模式,达成了“1+1大于2”的品牌加法战略共识,两大上市品牌共同构建成熟的品质家装供应体系,用匠心品质为消费者筑造完美好家!

    图片

    (图片来源:好太太HOTATA-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艺术整装背靠A股上市品牌,定制行业的头部企业好莱客,深耕整装渠道,整合品牌、产品、渠道、供应链等企业优质资源,构建全屋整装服务链。好太太作为晾晒行业的国民品牌,集智能家居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深耕晾晒领域逾二十载,逐步成为本行业的领军企业。双品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舒心、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来源:好太太HOTATA-公众号,侵删)

    双品牌携手合作,带来优质高端一站式产品的同时还给出了十重王炸豪礼,助力消费者一站式拎包入住好家,让家装省心更省钱!活动期间,疯狂让利。凡下定即赠送好太太套系礼品,凡下定就能把好太太智能电动晾衣架、好太太风暖浴霸、好太太智能锁拿回家。整装客户更能尊享到好莱客专属豪礼,只要抢订活动名额,即可送全房卧室好莱客衣柜礼1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好太太HOTATA-公众号,侵删)

    “好饰成双”620全民好家节

    已于5月29日火热开启

    更多惊喜,等你到店一一刮开!

    别错过让你新家装修一站到位的机会!

    (文章来源于HOLiKE好莱客艺术整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117167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