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

    2021-04-29 10:5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闻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

    近日,云米科技举办了“AI:Helpful云米2021战略暨年度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云米邀请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担任云⽶AI⾸席科学家,同时发布了全新AI战略“Helpful”。其中,AI净水器—EROx云⽶·泉先AI矿物质净⽔器系列的亮相受到了现场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真正的AI矿物质净水器

    如今市面上主流净水器技术为超滤、纳滤、反渗透过滤等,大多数净水器还停留在使用单一的5in1或RO反渗透滤芯对水中的有害物质进行隔离,净水概念仍停留在简单的“隔”,然而隔离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也一刀切地隔离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成分。

    过去的6年,云米组建了优秀的技术团队,打造了国际化的AI科学家团队,其成员包括各类AI专家,他们的研究领域涉及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大数据挖掘、商业智能等,几乎囊括了AI领域从底层基础到认知、感知技术的全领域范畴。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1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云米博团队花了3年时间,结合500+亿条家庭⽔质大数据,最终发明了下⼀代净⽔器——EROx云⽶·泉先AI矿物质净水器。EROx是目前市场上AI技术运用先进的净水器,它的出现对于净水行业来说是一场颠覆性革命,从此EROx成为净水行业的标杆。

    EROx采用了目前行业先进的电渗析技术,能利用电场智能吸附分离水中矿物质离子。在有效地去除重金属的同时,也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成分。EROx过滤后的水,不仅是干净的水,更是健康的水。除了能保留水中的矿物质,电渗析技术也能有效地保护滤芯,减少滤芯的额外消耗,将其寿命延长至10年。在目前市面上已知的净水器滤芯里,EROx净水器的滤芯“长寿”,是普通的净水器寿命的两倍,已获得了WQA⾦印认证。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2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AI赋能的强大远不止于此。除了电渗析技术的运用,EROx净水器的滤芯还搭载了5大类、9枚智能传感器,实现AI智能调节水质,全方位满足高端人士喝不同矿物质水的需求,适用于一切喝水场景。无论是宝宝喝奶、白领冲咖啡,还是健身人士运动完后需要补充电解质,EROx净水器都能根据用户所需迅速智能调节水质。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3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2500G大通量净水器 领跑行业2.5倍

    除了过滤水技术的颠覆性革命,在通量方面,EROx也实现了又一次飞跃。EROx的通量高达2000—2500G,可以实现6.25L/min澎湃海量出水,比市面上主流400-600G净水器高出5倍出水量。无论是需要大量用水的多口之家,还是追求高效不愿浪费时间等水的独居人士,EROx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4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第一台AI矿物质水即热净饮一体机ERO台面板

    云米泉先在解决了真正意义上的矿物质水与大通量难题的同时也发布了全球的第一台AI矿物质水免安装即热净饮一体机,满足家庭成员随时随地喝一杯有温度的矿物质水,同时应用了诸多AI黑科技,例如红外智能感应,杯满即停,宝宝接水也无需担心溢水,5寸炫彩屏,让操控更加方便,体验更智能,想和什么水,一点就有。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5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云米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始终奔跑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前端。在净水领域的深耕,正是云米在智能家电领域不断勇于探索的最好诠释。EROx云⽶·泉先AI矿物质净⽔器作为云米在净水领域里最新推出的匠心之作,将对净水行业带来颠覆性发展。使净水的概念不再局限于“安全的水”、更是“好喝的水、健康的水”,为中国净水写下目前先进前沿的注脚。

    小米生态链-云米科技发布AI矿物质净水器EROx_6

    (图片来源:慧聪网,侵删)

    5G+IoT+AI融合浪潮之下,AI科技正推动着智慧生活的跨越式升级。AI让家不断进化,像⼈类⼀样充满“智慧”。云米用AI战略新品拉开帷幕,以EROx云⽶·泉先AI矿物质净⽔器为头阵展示了云米对于净水及AI智能领域的野心。期待云米能给我们带来更多高科技产品。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291702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