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

    2021-04-17 17:3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扯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

    匠心11载,赋能启新篇 | 米洛斯首届“品质米粉节”全国联动活动精彩回顾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1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2021年3月15日,米洛斯匠心筑家第11载,总部联合建材行业头号咨询机构《建众教育》打造品牌专属节日“品质米粉节”,品牌联动全国39城数百家线下门店,与“米粉”们共同庆祝这特别的日子。也通过活动回馈,以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5.1 全城优惠|瑝玛卫浴缤纷夏日,任“1”定制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2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WOMA瑝玛卫浴

    “缤纷夏日 任1定制”促销活动

    正式上线!!

    惠达卫浴王佳受邀参加大国品牌《总裁与新品》第一届圆桌会议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3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随着互联网发展趋势,“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话题备受关注,同时,为响应***引导消费升级号召,遵循培育新型消费市场的发展意见,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邀请了10家企业打造《总裁与新品》圆桌会议。来自各界的10位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关于新时代的消费升级话题,为大国品牌崛起出谋划策。

    法恩莎设计焕活城市势能 艺术成就科幻之都

    设计与艺术点亮现代都市景观,当艺术与科幻相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想象力的延伸,更是未来生活的美好图景。FAENZA法恩莎与成都东安湖强强联手,打造未来感的城市生活美学,助力成都绽放科幻之都的魅力。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4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关于大卫洛克,你不知道的事...

    大卫洛克4月26日春季线上招商会后将全面推出春季系列新品,在品质上保持以往的高品质用料,在设计感、产品性能应用上带来一大波惊喜,去风格化的定向,给卫浴空间应用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业内人士猜测:这一批新品将成为2021卫浴空间新风尚。

    近期将陆续有新品推出,更多新品,将在4月26日全面解密,敬请期待!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5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TOTO百城大促直播来袭~即刻加入锁定优惠!

    G5新品首发不负就等,

    爆点有料的 懒人家居必备!

    完美省活必备!

    品质生活必备!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6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摩恩五一惠享季,定制你的专属礼遇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7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云上广交|华艺亮相第129届广交会,为中国智造添彩

    4月15日,迎来了第129届“云”上广交会。本次“云”上广交,按16个大类,分设50个虚拟展区,所有展区自开幕之日起,同步上线,将本次展会活动推向最热点。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8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为做好本次线上广交会的参展工作,华艺从方案讨论、产品拍摄、直播排练等方面积极筹备,通过产品3D形象展示、电子图册、视频直播讲解等新型网络营销方式,更全面、生动地展示品牌和产品实力。利用直播与在线即时沟通的实时互动方式,抢抓合作机会,促进订单成交。

    走进金牌品质工厂,在参观中寻找使命和初心

    近日,金牌卫浴东莞经销商率领团队一行来到金牌总部淋浴房生产基地(中山)参观学习,切身体验金牌卫浴严谨细致的生产标准,深入了解优质产品背后的“匠心精神”,旨在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体验,近距离感受民族卫浴品牌的生产硬实力与企业“匠心精神”的软实力。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9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湘”约实“赣”——第四届尚高爱家节火爆启动!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10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湖南,作为国内重省,同时也是尚高卫浴的重点布局之一,承载着很多人的希望与期许。4月13日,在星城长沙,尚高卫浴第四节爱家节启动正式召开,闪耀长沙卫浴行业。

    陶博会再掀风潮,澳斯曼彰显定制卫浴魅力

    第36届佛山陶博会亮点频频,主题为为“跨域未来”2021年中国岩板峰会将于4月20日全天举行。岩板,作为一个已经持续热门几年的话题,热度未减,今年岩板家居馆还将在中国陶瓷总部成立。从岩板风潮流行之初,澳斯曼卫浴已敏锐捕捉市场热点,从很早前便一直努力研发并推出多个浴室柜产品,岩板定制浴室柜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经受起市场的考验。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11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强练兵,练精兵|“非凡定制,赢战终端”2021年普瑞凡商学院精英集训营

    2021年4月12日—4月15日,在广东佛山,以“非凡定制,赢战终端”为主题的2021年普瑞凡商学院精英集训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240余名优秀的伙伴们,相聚一堂,进行了为期3天4夜的培训学习,加强了对“定制4.0”的认识,提升了定制设计、服务礼仪、终端营销能力。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12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安彼卫浴出席参加2021中国西部智能卫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2021年4月15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建博会盛大开幕。当天上午,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主办,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成都浴室柜协会、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2021中国西部智能卫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ANBI安彼卫浴)受邀出席。

    米洛斯、瑝玛、惠达、法恩莎、大卫洛克、TOTO、摩恩、华艺、金牌、尚高、澳斯曼、普瑞凡、安彼...做了哪些大事?_13

    (图片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PS: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文章来源:卫浴头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4171694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