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省质检院走访卫浴产品企业和行业协会

    省质检院走访卫浴产品企业和行业协会

    2021-03-17 10:3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尚有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省质检院走访卫浴产品企业和行业协会

    近日,省质检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带领建材所技术专家走进智能卫浴龙头企业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厦门市卫浴协会,探讨质量提升帮扶和推进战略合作事宜。

    省质检院走访卫浴产品企业和行业协会_1

    (图片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黄小雷总监一行首先参观了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卫浴企业的实验室,了解其生产一线和产品质量管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就智能卫浴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产品质量提升、质量生态链服务、卫浴质量、技术相关活动等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企业对省质检院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黄小雷总监一行走访了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协会和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针对智能卫浴行业水效备案帮扶、质量标准培训等方面合作共赢上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双方就共同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意识、以质量提升促智能卫浴高质量发展达成高度共识。

    此次走访是该院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充分发挥检测能力雄厚、专家资源丰富的优势,与行业协会和卫浴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为卫浴行业和福建卫浴产区质量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福建省市监局】

    (文章来源:水暖阀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171675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