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广西人造板年产量达5000万m³

    广西人造板年产量达5000万m³

    2021-03-01 14:3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踢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西人造板年产量达5000万m³

    一起来关注下林业产业的近期资讯!

    广西人造板年产量达5000万m³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国内规模以上企业人造板饰面专用原纸总销量超117万吨

    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不完全统计,2020年我国具有一定规模企业的人造板饰面专用原纸总销量约117.06万吨,同比增长1.81%。

    其中:

    1、装饰原纸销量111.33万吨,同比增长2.59%。装饰原纸中,素色纸28.80万吨,同比下降7.22%,印刷用原纸82.53万吨,同比增长6.52%。

    2、平衡纸销量4.55万吨,同比下降10.08%。

    3、表层纸销量1.18万吨,同比下降15.71%。

    广西林业总产值超过7500亿元

    截至2020年底,广西林业总产值超过7500亿元,居全国第二位;人造板年产量达到5000万立方米,居全国第三位。广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木材生产基地和国家储备林建设基地。

    犍为青禾木业因违规排放废气被立案调查

    2020年12月,乐山市启动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帮扶,两个月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积极行动,向企业送政策法规、送技术标准,帮助企业提升治污水平。

    2021年1月19日,乐山市犍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犍为青禾木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热压车间热压工序无废气收集设施,造成废气无组织排放。

    该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乐山市犍为生态环境局已对该公司涉嫌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文章来源:林产工业、人民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011665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