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发布

    《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发布

    2020-11-23 10:4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发布

    发布2020年11月13日,原材料工业司联合部装备一司、科技司组织召开了《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座谈会。来自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中国航空制造业研究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发布_1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官网,侵删)

    该课题由装备一司委托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研究编制,科技司和原材料司结合相关职能共同推进。《指南》提出了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实施路径,是落实《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指南》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下一步,原材料司将会同有关司局抓紧工作,形成合力,尽快发布实施《指南》,更好地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原材料工业司,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112316045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