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

    2020-08-08 16:4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

    作为与消费者面对面的前线、品牌沟通的桥梁,导购员营业力的提升无疑是加强终端建设的核心,为增强终端的综合实力,从而实现品牌价值的巩固和提升,2020年8月4-6日,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在总部顺利举办!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_1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此次培训是柏尔商学院2020年首次开课,通过系列强化培训,帮助终端店面团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打造柏尔精英营销团队,为经销商提供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理论+实践培训,让整个柏尔团队赢战市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提到,柏尔商学院的成立主要是为终端服务团队提供一个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平台,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和与时俱进的终端销售团队。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_2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

    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同时也鼓励大家与柏尔一起学习进步,在感到自身能力不足时,能够及时向柏尔这个大家庭提出问题,提高自己,及时充电!这样才能综合提升柏尔销售服务的整体水平,全面拉升柏尔销售人员综合素质,将柏尔的终端服务推向新阶段。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任何理论必然要经过实践的检验才能成为真理,一个没有参与实战销售的培训讲师是不能完全将理论和实践进行融合贯通的,柏尔地板商学院所有讲师均在地板一线接受过十数年的磨练考核,多年的经验与心得是最有说服力的。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_3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地板第21届商学院 落地终端使命必达_4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所有课程设计源自终端反馈,几位讲师在培训中对症下药,深入解决终端销售的实际问题,与家人们形成互动,让理论和实践形成有效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帮助终端伙伴战胜销售难题,打造积极的销售心态,熟悉销售流程,强化销售技能,掌握专业话术,提升服务意识。内容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时刻将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经验传递给经销商,让每个经销商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走上正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8081533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