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

    2020-07-06 14:4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饼干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

    2020年7月4日,环保定制领导品牌——亚丹家居联手北京新阳光基金会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捐赠了首台大型“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助力北京医护人员清凉抗疫。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1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2

    首批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在京落户

    2020年7月4日下午,“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捐赠仪式”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举行。

    北京市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吴蔓、新阳光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凯昱康医疗科技公司杜杉、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嘉及医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3

    作为“首批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的捐赠企业,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由于北京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莅临现场,也特意通过互联网视频与大会进行现场连线,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问候。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4

    安全抗疫,公益先行

    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在发言中指出,面对如此大的疫情灾难,我们每一家企业,都应该站出来,做出自己的贡献。覆巢之下无完卵,只有国家好了,企业才能做得更好。

    所以,首先要感谢各级政府对这次疫情的果断决策,也要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冲在第一线,所做出的贡献。我们没有办法冲到第一线,那么就保障好第一线。你们保护祖国,我们保护你!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5

    张董强调,这一次疫情,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自然界对我们的一次警告。告诉我们要与自然和谐共处,以可持续的方式去发展。

    亚丹家居一直秉持的理念,就是环保,我们用农作物秸秆做成板材,来做家具。不仅把每个人的家做的健康、环保,也最大限度的保护了我们的森林,我们的大自然。

    “在这里,我也呼吁所有人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和新阳光合作很多年了,一直关注着和白血病儿童相关的公益事业。这一次疫情下,能通过新阳光基金会做出我们的贡献,感到非常的开心。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向前。也希望我们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董说。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6

    你保护祖国,我们保护你

    北京市卫生经济学会会长吴蔓在发言中指出,为了筛查检测出所有可能的病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白衣战士们正在夜以继日的工作着,他们是烈日下的“逆行者”,守护北京的健康防线。

    随后,凯昱康医疗科技公司杜杉发言表示,这次亚丹家居捐赠的首台大型“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采用生物实验室级别的不锈钢密封箱体、钢制密封门、洁净新风、手套接口;医护人员在“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中,通过套袖和手套进行采样操作,与受检人员实现0接触,享受清凉、安心工作。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7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医生代表发言提到,“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特别给力,投入使用后将显著改善医务人员核酸采样的工作条件,为白衣战士提供“每年261个工作日,每天十个小时”的安全和舒适的防护。

    随后,在现场众人及多方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顺利落户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8

    保障前线,专注环保

    此次,亚丹家居联手北京新阳光为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捐赠首台“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是亚丹家居继“捐助20万元驰援湖北”后的又一次援助抗疫大举。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9

    对于亚丹家居来说,抗击疫情,是义务,是企业必有的担当。疫情当前,身为非医护人员,亚丹不能上前线,就尽力保障前线,为前线的白衣战士提供物资和设备。

    17年来,亚丹一直在追求环保,是自然生态的倡导者。而长期的人类活动给自然生态带来了严重的破坏,这次疫情是自然界对人类的一次警告,亚丹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全国民众对环保的关注和重视。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10

    无醛公益,永不止步

    创立至今,亚丹家居在始终坚持无醛定制的同时,也一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坚定不移的走出了一条“无醛公益”之路。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11

    从联手北京新阳光发起“闪光侠全国巡回行动”,到联手腾讯公益启动课桌计划,关爱白血病儿童……

    从首创“99无醛品牌节”,到联手ofo发起全国绿色骑行活动,提倡绿色出行,保护自然家园……

    从联手天猫打造佩奇之家,发起“休息大作战”,到入驻阿里巴巴蚂蚁森林公益林,为地球环保发声、为百万公益林计划助力……

    从驰援武汉,到为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捐赠“移动核酸采样工作站”。

    亚丹家居联手新阳光基金会捐赠“核酸采样工作站”_12

    每一次,每一步,亚丹家居都在尽最大所能在努力,希望能成为国家、人民的后援,以爱之名捍卫无醛定制的权利。以身作则专注环保,孜孜不倦倾力公益。

    未来,亚丹将计划每一笔成交订单中,抽取企业的部分利润,用于资助患病儿童的治疗及病房学校的建立。播撒希望,再造一片乐园!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70615063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