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

    2020-06-04 14:2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和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

    6月2日,湖州、南浔市场监管局领导陪同嘉兴、嘉善市场监管局二位局长一行,莅临上臣地板参观指导,并调研绿色产品认证工作。

    上臣董事长顾国华全程陪同考察,通过座谈交流,详细向各级领导介绍了上臣地板及整木的生产工艺,加深他们对绿色产品认证情况的了解。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_1

    随后,顾总邀请领导一行参观上臣品牌体验馆,并重点介绍了新品——芯三层•莫兰迪系列,绿色净醛、坚韧稳定的卓越品质彰显了上臣品牌实力,创新的珠光涂艺给到访的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_2

    在整木体验馆,顾总向大家讲解整木定制衣柜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奢华大气的风格兼有贴心实用的起居设计,颇受领导赞许。

    嘉兴市市监局领导莅临上臣地板调研_3

    上臣地板坚守品质、深耕地板领域13年,拥有20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更获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和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等荣誉。作为绿色产品标杆企业,上臣地板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041480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