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

    2020-05-27 16:58: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眯眯眼爱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亲自带队到厦门参与了一场“为健康而来”的厨房抗菌健康趋势升级发布会。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场高规格发布会,能吸引她的参与?

    据悉,朱美芳院士的此次厦门之行,是为推动“抗菌材料与高分子材料的产业应用”的任务而来;参与发布会,是为了见证抗菌材料在厨柜行业的应用。

    以此看来,5月20号,在厦门举行的一场金牌厨柜&晋大科技厨房抗菌健康趋势升级发布会,既是一个商业行为,更是厨柜行业抗菌升级的开端,可能将成为产业的前行新趋势。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1

    那发布会现场,到底给了我们什么启示?金牌厨柜抗菌健康新品真将成为行业的趋势?

    后疫情时代健康重视度被拔高

    祸福相依,健康需求被提升,对行业企业也带来了另一个的突破口,当下最重要的是应对危机的情况下,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

    疫情当下,人们最希望自己和家人都健康,金牌厨柜选择在520这样一个表达爱的时间,进行抗菌健康厨柜新品发布会,切合后疫情时代的民需。

    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金牌厨柜的总裁潘孝贞从金牌橱柜发展的4代战略引出了大健康产业布局;他表示:“健康革命,与吃相关;后疫情时代,每一个人都在意厨房空间是否安全,对厨房健康的关注度更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2

    世界卫生组织在1974年就提出:健康从家中开始。家庭的健康,厨房占第一位,直接决定了生活的幸福指数及其健康状况。“厨房家居产品的抗菌健康升级,符合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纳米抗菌材料的应用不仅提升了产品功能品质,更可为家庭生活带来健康好处!”厦门晋大科技董事长吴继贤为发布会致辞,表示非常看好厨柜行业的抗菌升级。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3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厨房这点事也需要在“科技”上果断出击。新技术的开发和研制成功离不开新材料的应用,也会引起行业的升级变革。作为国内抗菌纤维研究专家,此次发布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的到场,可以说是跨领域见证了此次发布会,她表示:“抗菌厨柜将以往更多应用到纤维上的纳米抗菌材料融入到厨房家居领域,这是一个大跨度的升级应用,值得我学习和关注;非常荣幸能到场见证这个历史革命时刻,相信为健康而来的纳米抗菌技术与厨柜结合的厨居产品,将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4

    公共卫生安全疫情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人们对家居环境健康意识逐渐被提升加强。“将抗菌材料应用到全系统厨居产品中作为厨柜行业首发,是一大创新。国家已出台多项政策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抗菌、环保、智能的产品更被人们购买,成为各个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抗菌家居市场可期。”黄勇教授对抗菌产业的讲解,让大众看到了厨居大健康产业战略的朝阳趋势。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5

    金牌厨柜抗菌健康厨居引领行业升级-

    病原体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从屡次发生的重大疫情数据可看出。厨柜家居表面成为了病原体传播的媒介,为它们增加抗菌功能才可从根本上提升家庭生活的健康。

    “生活用品应用抗菌材料,不仅要求达到抗菌,更是要确保其稳定性、安全性。能对人体、对环境安全,安全前提下达到对病原微生物有用。通过国家政策的推动、抗菌协会努力、抗菌知识普及以及行业抗菌标准实施,人们对抗菌制品已愿意相信并购买使用”谢小保主任对抗菌产品政策及专业的解析,增加了大众健康厨柜等抗菌产品的信任度。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6

    据悉,早在疫情发生前,厦门金牌厨柜就意识到健康抗菌功能将成为厨居产品的必备“技能”;经过3年的基础调研对比多方数据,考察抗菌材料的可行性,最后选择无机抗菌材料,历经与厦门晋大科技双方1年多的应用研发,全面攻克了抗菌材料的厨柜应用难关;应用全品类抗菌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首推全系统抗菌的领头人。

    无机抗菌材料耐高温,用于烤漆板抗菌;厨柜板材表面喷涂银抗菌涂层,耐用、防水的基础上,增加99%的抗菌功能。

    通体抗菌石英石,攻克健康问题最多的台面难题,抗菌性能可达99.99%。

    抗菌不锈钢制成自清洁抗菌水槽、抗菌雪弗板制成水槽背板,解决食安问题,可改变水槽使用环境,延长使用寿命。

    厨房家电采用抗菌塑料材料,抗菌收纳篮采用抗菌涂层及抗菌不锈钢框架……全系统的“抗菌健康厨房”升级,产品通过SGS、TUV、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等的权威检测检验,获得SIAA等高要求抗菌制品的标准认证。抓住后疫情时代关键性节点,解决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已赢在行业竞赛起跑线上,将成为行业升级趋势。

    全品类抗菌解决方案为人们健康生活护航

    告别传统厨房的健康隐患。金牌厨柜重新定义健康生活新标准,用抗菌健康厨房对病菌说NO!应用晋大无机抗菌技术的金牌厨柜是否有效,其产品检验检测给了我们回答。

    采用了对的“抗菌材料”,应用全品类抗菌解决方案,在后疫情时期迅速推出新品,其合作的重要性可见一斑。“美与抗菌可以兼得,纳米抗菌材料没有任何局限性,不仅保证了产品的工艺、美学,增加的抗菌功能更为人们健康生活护航”金牌潘总对厨居产品的无机抗菌材料的应用表示了高度肯定。

    不仅限制于厨居产品,“衣食住行全面抗菌时代已经不远了,安全、无毒、对环境无污染的抗菌材料将很快被应用到生活方方面面。”朱美芳院士提到抗菌、防阻燃等功能性材料,是健康生活很好的“助手”。

    布局大健康产业 厨柜抗菌健康升级将成为行业趋势_7

    虽然国外抗菌企业具备领域专业性,但国内抗菌技术已然成熟,无机抗菌材料可以做到全品类抗菌解决应用方案,全面打通产品与健康的关键点,满足企业产品抗菌升级全需求!

    后疫情时代,无论是市场还是消费者,商业还是资本,已经不在乎多一个概念;相信金牌厨柜的抗菌健康新品将很快成为市场爆品,并将成为引领行业升级的趋势。

    (文章来源:晋大纳米科技,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71473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