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

    2020-05-26 13:5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有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

    5月初,她在观山湖店帮扶期间,协助拿下了总价188000元的大订单!

    5月中,赣州店新签一单,总价40888元,也是在她努力跟进下成交的订单。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_1

    这位客户,是她去年出差赣州店时接待过的客户。结束帮扶工作,离开赣州店将近一年。她,依旧责任心满满,用心去服务每一位客户。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_2

    任职运营部特战队员的岗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首先是需要适应长期出差,其次是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要懂产品、懂设计、会营销、会沟通,能够满足不同阶层的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_3

    在接受访谈的过程中,黎慧怡表示,美尼美特战队,是一支有着非常高执行力的团队,大家都非常有冲劲,我们帮扶经销商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门店的业绩,一切动作都是围绕这个目的来开展。大家拧成一股绳来做事,有目的,有方向,力出一孔,才会出效果。

    她说,共事先共心,合作心先合。团队出差,最主要是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无论是做活动还是去到门店帮扶,都离不开配合,例如我们谈单,需要默契配合去促成。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_4

    谈及赣州店的订单是如何成交的?黎慧怡重点强调了一个词“专业”,去年接待这位客户的时候,她和客户沟通的很好,因为那时候那个楼盘问题很多,而且客户也是不着急订购,虽然暂时未能达成成交,但是美尼美的产品和黎慧怡的专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客户想装修房子了,他就直接联系黎慧怡,因为专业,所以信任。

    而谈到观山湖的大额订单,黎慧怡认为,观山湖店很注重服务和售后,通过长期的口碑打造,不断加强当地客户对美尼美品牌的认知度,很多购买过的客户都说,买美尼美就是放心。自己只是做好本职工作,谈不上任何功劳。美尼美企业文化宣导的行为准则“正心、专业、竭力、勤勉”,在黎慧怡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慧怡:年轻有梦,就应该去拼搏_5

    当下,对于黎慧怡来说,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去尝试,用强大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来武装自己,保持昂扬向上的旺盛精神,好好工作,为公司创造业绩,为特战队和公司争光,同时实现今年的小目标,升职加薪。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61472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