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逆势而上 柏尔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品牌新形象

    逆势而上 柏尔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品牌新形象

    2020-05-25 14:2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逆势而上 柏尔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品牌新形象

    2020年,多少巨头在疫情中倒下,面对经济衰退,南浔多数地板企业选择了开源节流,尤其是在广告投入上大幅缩减。但就有这样一家头铁的企业,选择逆势而行,究竟是盲目冒进还是缜密布局,现在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

    这家企业是出了名的“敢冒风险”,18年前它就敢挑战多年来地板行业根深蒂固的思想,打破实木不能用于地暖的古板思维,成功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环境,彻底颠覆地板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不仅为行业开辟出一条“蓝海”,更助力品牌杀出重围、一炮而红。

    这位“逆行者”,正是柏尔地板。

    据悉,他们从开年之际推出的“高端实木地面定制”品牌战略,同时进行互联网的全面布局,而如今斥巨资欲再次登陆央视与之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到底意欲何为?

    至高平台辐射全球

    据笔者了解,柏尔地板也曾在高铁投放广告,但在这个自媒体盛行时代,柏尔却毅然选择与央视合作,我们也从品牌部负责人口中得知,之所以选择央视,不仅是因为央视在媒体界的地位,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与公信力,更是因为央视对于广告投放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正是这份严谨的媒体形象,让柏尔和央视继续携手,精诚合作,在未来的、市场中抢占更多的制高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柏尔品牌负责人介绍,柏尔再次登录央视,一方面充分证明柏尔雄厚的实力与底气,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柏尔的充分自信以及对未来前景的信心。在他们看来,在这个时机投放央视广告不但有利于品牌的建立、形成、发展、转型和壮大,更是疫情期间销售的助推器,为企业顺利推进渠道等战略布局保驾护航,实现广告与销售的匹配,这一营销策略,更是为终端的经销商伙伴们提供又一有利的竞争利器!

    坚守品牌高地

    柏尔是行业内一匹黑马,闯入人们的视野后以稳定的形势极快的发展壮大,在产品品质、服务、消费者口碑等方面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誉。

    在我看来,柏尔一直以来“敢于冒险”的心态,逆行,不难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与央视合作后,柏尔的品牌推广和渠道招商能得到促进与深化,增长缓慢的产品知名度也能进一步扩大、销售更上一层楼。笔者预测,若延续这一强劲发展势头,相信2020年柏尔地板的品牌影响力将可见一斑,未来实现品牌的突围,与经销商共赢财富未来更不是什么难题!

    一个是推动地板行业的坚实力量,一个是推动中国新媒体发展的中流砥柱,柏尔与央视这一黄金组合的激情碰撞,势必会大幅度提升柏尔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文章及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51471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