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行业标准《绿色建材评价吊顶系统》正式发布

    行业标准《绿色建材评价吊顶系统》正式发布

    2020-05-18 10:5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踢白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标准《绿色建材评价吊顶系统》正式发布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逐渐提升,人们愈发关注美好生活的需要,愈发注重家的环境打造。绿色健康、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除了愉悦屋主人自身,更彰显着主人的品味追求、人生态度。

    近日,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领导下,巴迪斯精工顶墙与众多业内专家、企业共同参与编撰的T/CECS 10053-2019团体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吊顶系统》正式发布!

    团体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吊顶系统》

    该标准的发布,将为建立统一的绿色建材产品定义范围、评价指标、评价体系发挥重要作用,将有力推动绿色建材生产应用和绿色建筑发展,引领新时代的城市高质量建设。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1814650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