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家电行业波动性回调 健康高端产品热销

    家电行业波动性回调 健康高端产品热销

    2020-04-02 16:5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行业波动性回调 健康高端产品热销

    进入4月份,家电消费需求逐渐回到正轨,整个家电市场正迎来积极反弹。从中怡康发布的2020年第13周市场数据来看,不少品牌在回暖过程中出现短暂性波动,与上周的整体反弹不同,第13周多个品牌出现小幅同比下滑,以波动性回调为主基调。

    具体来看,在10K+冰箱市场,卡萨帝份额41.7%,西门子为15.6%,三星为7.5%;在10K+洗衣机市场中,卡萨帝份额78.4%,西门子为0.8%,三星为0.5%;1.5W+空调市场,卡萨帝份额49.54%,三菱电机份额14.53%,格力份额8.94%,大金份额7.47%;冰吧酒柜中,卡萨帝份额分别为51.5%、88.5%。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卡萨帝冰、洗、空的高端市场份额均呈同比上升趋势,西门子、三星份额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家电行业波动性回调 健康高端产品热销_1

    (第13周高端家电市场表现)

    从热销型号来看,主打健康功能的高端产品关注度较高。高端冰箱畅销TOP30榜单中,卡萨帝有9席,西门子2席;高端洗衣机畅销TOP30榜单中,卡萨帝有12款,西门子4款;高端空调柜机畅销TOP30榜单中,卡萨帝7款,格力12款,三菱电机和大金各占1款;冰吧畅销TOP30中,卡萨帝有10款,酒柜畅销TOP8中卡萨帝有4款。

    行业专家指出,用户对健康、高端产品需求激增,且未来一段时间,此类家电仍有较大市场提升空间。

    (文章来源:家电消费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4021426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