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骊住集团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 将跨界农业领域

    骊住集团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 将跨界农业领域

    2020-03-28 19:2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骊住集团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 将跨界农业领域

    2020年3月23日,骊住集团(LIXIL Group Corporation,以下简称:骊住集团)发布了与100%控股子公司LIXIL Corporation合并的公告。骊住集团董事会已通过批准控股公司之间的合并。骊住集团以及其100%子公司的正式合并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生效。根据公告显示,后期可能将变更“LIXIL Group Corporation”的公司名称。此外,两家公司的管理层合并将于2020年4月1日开始执行。

    骊住集团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 将跨界农业领域_1

    2020年1月份和2月份,骊住集团合并营收分别下降2%、1%。其中1月份,日本国内下降1%,海外下降2%;2月份日本国内下降2%,海外增长5%。

    由于此次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冲击了全球供应链,日本建材行业供应链明显受到影响。日本《秋田魁新报》于3月11日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秋田县家装建材行业出现了因无法从中国进货导致工程延期的情况,多家大型建材制造商停止接受订单,许多从业者陷入了困境。报道称,自2月中旬以来,秋田县的大型建材制造商就开始进货困难,缺货的商品包括一体式卫浴、马桶、马桶座、洗碗机等。制造商们陆续宣布停止接受新订单,许多在建的住宅工程无法如期完工。(直达链接:日本马桶座缺货,多家大型建材商停止接单)

    骊住集团表示,定位于日本国内市场的LIXIL Japan Company将于4月1日进行重组,转为开始生产水暖建材产品。部分厨房、卫生间的交付延迟预计将在3月下旬至4月初得到解决。

    此外,骊住集团控股子公司LIXIL住宅研究所在加强非住宅事业领域方面,宣布将跨界农业领域。3月25日LIXIL住宅研究所宣布,将与日本农业公司Future Farm Den Garden合作,在日本国范围内开设水培植物工厂。据悉,未来还将建立农作物销售渠道。

    骊住集团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 将跨界农业领域_2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81421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