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丁晖将离职 在宜家工作超16年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丁晖将离职 在宜家工作超16年

    2020-03-28 11:0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丁晖将离职 在宜家工作超16年

    日前消息得知,英格卡购物中心(原名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丁晖即将于三月底离职,暂未透露新方向。

    据官方公布资料显示,丁晖出生于196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就读复旦 MBA。在加入宜家集团(2019年更名英格卡集团)之前,曾担任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监,美标(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 CFO。

    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区总裁丁晖将离职 在宜家工作超16年_1

    2003年,丁晖加入宜家集团,至今已在宜家工作超过16年。任职宜家 (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 / 兼 CFO 期间,负责宜家家居中国地区的财务、行政、公司及法律事务、风险控制管理等工作。几年时间的经验积累以及创造的一系列成绩带给丁晖更具有挑战和充满激情的工作机会,2008年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进入中国拓展业务,丁晖被任命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并负责筹备中国公司,管理购物中心在中国的投资业务,一手开创了宜家集团在中国的购物中心时代。 

    2014年-2015年,英格卡购物中心在无锡、北京、武汉有三个购物中心相继成功开业。三个荟聚中心在丁晖的带领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跨越。据丁晖此前接受赢商网采访时表示,2019财年三家荟聚中心出租率达97%,销售额超过87亿元,总客流量超过6100万,单项目客流量跻身所在城市的前三名。

    丁晖完美诠释了英格卡集团多年运营购物中心的理念,为荟聚中心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树立了独树一帜的标签,成为围绕家庭、体验的“聚会体验中心”。一直以来,“蓝盒子”宜家家居与红底白字“LIVAT”购物中心logo的搭配,是多数消费者与行业人心中独特的记忆。

    三个购物中心的成功运营成为英格卡购物中心在中国前行跑道上的起跑器。丁晖曾透露,接下里,长沙、上海、西安三大荟聚综合体预计分别于2020年、2022年、2023年接连开业,其中上海临空项目投资金额高达80亿元,创下了宜家在全球范围内的单体投资项目最高纪录。未来,“荟聚”计划在中国综合实力排名前20强城市,除此之外还会支持宜家家居开发小型购物中心,负责除家居以外的设计、招商、运营等商业部分的所有工作。

    显然,英格卡购物中心在中国的发展已有了清晰的战略规划。只是在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之时,核心高管变动,丁晖选择了新的挑战,而这对英格卡在中国的购物中心业务或许也是一个考验。

    【关于英格卡集团】

    英格卡集团来自瑞典,其核心业务包含宜家零售(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英格卡购物中心(专业的购物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以及英格卡资产管理。目前,英格卡集团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367家宜家商场,并在14个国家拥有和运营44家购物中心,是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2019年宜家集团正式更名为英格卡集团,宜家购物中心也更名为英格卡购物中心。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814214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