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

    2020-03-17 11:1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给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

    卖的高兴,买的舒心——商家和消费者正在共同努力将任何可利用的法定、民俗甚至自造节日打造成一个又一个购物节,上演一场场“买卖双赢”的饕餮盛宴。元旦、“5.1”、“10.1”,“女神节”、“七夕节”、“双11”、“双12”……包括刚刚过去的“315消费者权益日”。

    而今年的“315”,又注定了它的不寻常。因为疫情原因,返岗延期、复工延迟,亿万人“宅家”。广大木门企业为了“停工不停业”,为了帮助经销商活跃起来、度过难关,为了在疫情结束、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有充足的生产订单,也为了品牌宣传的延续,围绕“315”,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直播促销、线上活动。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

    卖货:品牌展示各显神通

    品宣:思辨与霸气各领风骚

    新标木门继3月10日线上举行“菌不见·爱无限——N99抗菌门新品发布会”在市场引发关注后,乘势追击,在“315”到来之际,于3月13日在全国举办“宅家抢工厂”活动,一个半小时下定超过1000单。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2

    三峰木门“3·15半价狂欢节,‘直’降一半,保价全年!”活动也于3月13日举行,而其为此于3月6日举办的一场预热活动,在线人数达到16.9万。”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3

    3月14日,霍尔茨开启“315抖音直播活动”,通过讲解木门知识、教大家怎么选购木门、展厅线上展示和优惠让利,获得了良好的宣传和订单效果。随着活动的进行,各店一单又一单,喜报频传。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4

    3月15日,一大拨活动集中释放。

    鑫迪“超级狂欢夜·直播抢工厂”活动,在线人数达12.8万。与通常主播美女当道不同,鑫迪两位有型有派帅哥出镜,相信在品牌口碑之上,鑫迪也因此获得了不少人气。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5

    开心木门工厂千万让利,3.15限时秒杀,20年超长质保。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6

    千年舟专场直播大嗨购全国联动,百城千店,共抗疫情,宅家云购物。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7

    艺云格木门,“工厂复工,总裁直播放大招,相聚3.15”,特价爆款,直击底价。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8

    稍有遗憾的是,原本同样定于15日举行的“金凯德千万补贴抢工厂”活动,因微信后台崩溃不得不延期至3月20日举行。这难免让近20万在线粉丝有所遗憾。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9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0

    梦天则将“总裁直播 亿元钜惠“活动放在了3月16日,不知是不是有意避开高峰。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1

    千川木门则为“315”推出了“全年保价,十倍返差”的促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3月1日-31日。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2

    圣象也于3月15日举办了线上直播活动,从圣象直播间、圣象钜惠、淘宝直播、抖音直播,到全国41个独立直播间,跨377个城市,2小时的线上销售直播获得28976单。圣象作为一个家居品牌,这种品牌效应一定会传导到圣象家居包括木门在内的所有产品。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3

    圣象集团董事长 陈晓龙

    除了活动,有的品牌还针对315以思考文章或图文形式对315进行响应。比如D3空间木门的《315,不要让消费者那么难》、凯龙定制家居的“品质,不是一锤子买卖”。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4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5

    TATA木门则是这个:20年零302天,在TATA,每天都是3.15。

    新标、霍尔茨、鑫迪、金凯德、梦天……这个“315”,一大拨木门企业打造饕餮盛宴_16

    木门企业营销正在发生变化

    从最近一段时间看,木门企业线上活动有这样几个变化:线上活动企业增多,活动频率提高,活动掌控越来越娴熟。

    线上活动企业增多。虽然“315”为企业做活动提供了由头,但线上活动企业增多的直接原因并非“315”本身,而是疫情使然。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种向好的变化。毕竟2003年**时期以来,只有TATA利用线上获得了长足发展。近几年虽有企业在线上应用方面开始研究和涉足,但毕竟数量极少。极低的参与度,不仅制约了木门企业的涉足深度,软件、平台领域相关应用的研发也相对滞缓。而木门线上活动企业增多,必将改变这一状况,从而在木门行业进步和线上应用与发展之间建立良性循环。

    活动频率提高。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尝到了甜头。线上活动频率提高与线上活动企业增多一样,会改变软件、平台领域相关应用研发滞缓的现象,为木门行业的未来线上应用争取到更好资源。

    线上活动掌控越来越娴熟。以前不会、不熟是因为不做。当只有一条路时企业只能试一试,试试就会了,干多了自然就熟了,熟了还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总而言之,木门企业营销正在发生变化。而这些变化,将推动木门行业不断向前。所以,看似围绕“315”打造的一场场饕餮盛宴,也不仅仅是当下惠及消费者和企业那么简单。放长远看,它们或许是木门行业大变革的起始,也未可知。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171410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