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顺应趋势,实现成功,集成灶成为“黑马”绝非偶然!

    顺应趋势,实现成功,集成灶成为“黑马”绝非偶然!

    2020-03-09 09:4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与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应趋势,实现成功,集成灶成为“黑马”绝非偶然!

    论及时下的集成灶产品,业界不少朋友都会称之为“黑马”,在厨电行业的逆境中跃然而起,确实展现出其异人的姿态,但能够拿出此般成绩却绝非偶然。

    集成电器乃大势所趋

    从早些年的MP3、MP4到如今的手机、平板电脑,各类便携式电子产品都以集成技术为依托,而沿用到厨房后,集成灶便得以呈现,而深度模块化后的产品则具备更多优势。一方面,集成灶让厨房空间得以重塑、让厨房环境更加理想、拆机清洗维护更加便捷等,使得用户生活体验得到有效提升;另一方面,集成技术加模块化的双重利用,让公司的研发成本降低、让产品种类增多,从而有更多是精力和资本来研发更多新产品。

    顺应趋势,实现成功,集成灶成为“黑马”绝非偶然!_1

    集成多种功能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七月,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并以51%的持股比例控股金帝电器,正式入阵集成灶市场;同年八月,方太则发布了意在重新定义中式烹饪的“集成烹饪中心”,也向集成灶市场迈出一大步;除此之外,包括海尔在内的多个家电巨头品牌也开始纷纷在集成灶市场进行着大刀阔斧的布局工作。

    集成烹饪中心

    无烟厨房是民心所向

    我相信,每个人都向往着理想中的生活,万千种理想生活里,都有一个理想厨房,而理想厨房最基本的要求是什么?没错,就是无油烟!纵观国内厨房的发展史,从换气扇到油烟机,再到如今的集成灶产品,除油烟产品一直在进行着持续的更新换代,这是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也是人们消费需求的重要表现

    顺应趋势,实现成功,集成灶成为“黑马”绝非偶然!_2

    集成灶对比传统烟机

    换气扇摆在如今的厨房实在是过于落伍,而传统烟机所展现的能力也未免有些捉襟见肘,以侧吸下排模式运行的集成灶烟机功能则不然。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让吸烟口与灶面之间形成空气负压区域,实现有效锁烟,更接近烟源的吸烟口配合强劲吸力,由侧面吸收油烟并向下排出,让油烟过脸成为历史,让理想厨房越走越近。

    高性价比是消费核心

    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方式,无论放在什么时候都会是最为理性的消费。更高的使用价值结合更理想的产品价格,任谁都不会拒绝,而深度模块化的集成灶便是这样高性价比的存在。

    多元化的功能

    从价格层面而言,集成灶单品价格确实较高,但是叠加的产品功能,相对于同样功能单品的各类其它电器总和绝对相差无几,甚至更低,这无异于1元/日和365元/年给人所施加的不同心理压力。而集成灶在空间利用上的优势,在寸土寸金的当下绝对不容忽视,以及更高的油烟吸净率对人身健康带来的好处,也绝对是集成灶产品溢价的资本。

    最后,业界周知的是,第一台集成灶诞生于2003年,新产品的出现总是饱受消费者质疑,自然使得集成灶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广。但是,十几年来的技术沉淀,以及不断积累的市场经验,加之对消费者需求的积极探索,同样给集成灶成为厨电界的“红人”奠定了基础,让集成灶成为“黑马”变成必然。

    (文章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091401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