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

    2020-02-26 10:47: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

     1、抗击疫情,居然之家在行动!

    抗击疫情,居然之家大爱先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居然之家作为上市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内就捐赠100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通过武汉慈善总会、黄冈及罗田****等机构定向送达指定援助单位,为疫情严重的武汉、罗田、孝感等地区抵抗新冠肺炎做出积极的贡献。

    与此同时,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积极号召家居企业加入到援助行动中,短短几天时间就得到百余家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响应,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一批批抗疫急需医疗物资及时送达前线,缓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受到相关地区政府和医务人员的赞誉。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_1

     2、响应号召,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勇挑重任、敢于担当,化身最美“逆行者”守护着亿万群众及千万家庭的安全健康,他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居然之家满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积极响应“楚商联合会”和“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号召,正式启动湖北地区专项招聘计划,优先为抗疫天使的子女们提供就业机会,解除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储备店长、业务岗、财务岗、人力行政岗……居然之家湖北地区超300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_2

     3、携手同行,在这里大有可为!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现代百货、购物中心、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经过20余年砥砺前行,居然之家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泛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零售品牌之一。

    截至2019年底,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660家,累计开店数量达到380家,年销售总额超过850亿元。居然之家致力在三至五年内发展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和新零售的典范,八至十年内发展成为中国消费行业知名品牌,同时走出国门成为世界知名商业品牌,力争早日实现“千家店面、千亿销售、千亿市值”的战略目标。

    去年12月26日,居然之家通过与武汉中商重组成功上市,全面开启家居新零售时代,这意味着这片广阔天地将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居然之家必将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成就事业、创造美好人生的最佳选择!还在等什么,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完成线上申请,开启一段全新旅程吧!

    致敬最美“逆行者”,居然之家启动专项招聘_3

    300+ 优质岗位

    长按识别  快人一步

    (文章来源:居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613899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