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

    2020-02-24 13:4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

    新型冠状病毒在开年便席卷而来,各大行业饱受疫情冲击,但依旧团结一致地前往疫区输送力所能及的物资。

    拥有诸多硬干货的家居品牌也是如此,卫浴,瓷砖,管道,照明,家具,定制,墙面漆等等,第一时间助力疫区医院建设,展现满满的中国担当中国造!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1

    企业能力能为社会和顾客贡献什么,用最大的善意回报社会和顾客,不一味地“借势”而是真诚“做事”,如小马宋老师所说,换个思路,换一个更正确的思路去思考营销问题。或许是本次疫情给中国品牌最好的营销暗示。

    春天花会开,疫情也终将过去。全国现有疑似病例数11天连降,多地新增数量为0,钟南山院士说,疫情有望在4月前结束。我们也看到东京奥组委多次声明不会因疫情取消奥运会,那么大家健健康康地一起在7月24日那天看奥运,指日可待。

    而奥运会作为健康和正能量标签的大型国际赛事,可以预知,将为疫情之后的中国品牌提供更多可靠的营销素材。

    怎样在疫情之下的奥运年,既聚力造势也真诚做事?

    九牧卫浴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合作****训练局,可以给我们答案。

    国家****训练局加持

    品质背书

    国家****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作为立足健康与民生的小牧优品,2020年1月,小牧优品落地了与****训练局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赞助****训练局,为13支训练局国家队提供健康卫浴保障。拥有训练局的加持,共同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在世界舞台上的风采展示,帮助品牌在奥运年实现强有力的品质背书。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2

    冠军运动员代言

    赛时见证夺金时刻

    小牧同时签约在训练局内训练的国家游泳队冠军徐嘉余作为品牌代言人,运动员游泳技艺的精进与小牧卫浴产品的升级建立强链接,展现冠军品质。而奥运会前方的赛事牵动全国上下群众的心,品牌规划赛时消费者互动,前往东京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将带来更多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3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4

    训练局内卫浴空间改造

    切实为运动员提供训练生活保障

    如何将小牧优品健康/安全/品质的理念传达给广大群众,小牧优品也通过****训练局找到了应用场景。

    对于来训练局日常打卡的国家队运动员来说,卫浴空间的健康十分重要,小牧优品的产品设计带来的健康升级恰好能解决这个问题。据悉,小牧优品将为训练局内相关场景提供卫浴空间的改造升级,为“更高更快更强”的国家队运动员们献上品牌的心意。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5

    训练局内国家队运动员康复中心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6

    训练局内国家队运动员公寓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7

    训练局内国家队训练场馆

    (羽毛球/排球馆)

    线上及线下标识应用

    助力渠道销售

    全球性体育赛事奥运会的到来,必将吸引诸多国人关注,小牧与训练局的联合logo加上“为13支训练局国家队提供健康卫浴保障”等文字,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奥运文化,同时小牧以冠军品质护航国家队夺冠征程等行动也将展现在大众面前,为小牧优品官网及终端门店强势吸睛。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8

    小悦悦发现,训练局IP合作带给家居品牌的价值,不仅仅是其强大的背书,可以为训练局国家队加油助威,更带来了很多可供家居产品应用的场景。覆盖运动员衣食住行的场所,与国家队运动员日常训练生活息息相关,能够发挥家居品牌更大的产品价值。

    同样是奥运年的2012,顾家家居合作国家****训练局,在训练局内落地了顾家的产品进驻体验活动,为运动员提供日常健康保障。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9

    优秀品牌与奥运结缘为奥运健儿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训练局也为企业和品牌打开新的展示舞台。此次顾家家居与国家****训练局的合作给企业的文化建设带来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注入了积极、向上、进取的奥运元素。

    非家居行业品牌也与训练局IP进行了巧妙的结合

    全聚德——奥运会前期在训练局内举办奥运代表团践行活动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10

    漫威——携手****训练局及6位顶尖运动员,打造漫威十周年主题海报及视频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11

    中脉科技——组织经销商参观训练局,场馆使用中脉空气净化器,中脉生态家体验中心落户训练局

    疫情之下的奥运年:卫浴品牌也“造势”也“做事”_12

    关于****训练局合作的可能性还有很多...家居品牌如何在2020奥运年靠谱造势,赢得更好的消费者口碑欢迎一起探讨。

    (文章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41388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