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

    2020-02-22 15:39: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

    受到疫情影响,许多意向经销商都选择了“观望”。但实际上,利用这段时间,经销商不妨利用这段充分的时间,多方对比好好挑选品牌,以迎接疫情结束后的旺季。而在地板行业里,地暖地板产品作为地板行业新兴领域,近年来,加盟入局者络绎不绝。那么,哪些地暖地板品牌值得加盟?本期《加盟品牌榜》,要为你挑选三个品牌:昌田、金億、诺高。(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A~Z排序)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_1

    昌田地板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_2

    生产实力:

    在苏州拥有超40亩土地的全资工厂

    产品优势:

    具备“超速传感智能系统”、“超深度3D立体平行槽口技术”、“花边独创技术”和“双子星槽口技术”四大高科技技术,它们分别从、艺术、工艺和铺装三方面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了创新,成功研发出“超能王实木地热地板”。

    瑞中式木文化让昌田的产品别具一格,一改传统中式风格过于保守和拘谨的线条勾勒与现代装饰难以相容的弊端,在当下国风盛行的潮流趋势下,有着一定的产品优势,将中国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简约人文需求融合。

    [加盟意向表单]szlymyyxgs[/加盟意向表单]

    金億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_3

    生产实力:

    制造基地位于绍兴市东湖五联工业园,占地10万多平方米;建有现代化全新的厂房及单次干燥能力5万平方米的全自动蒸汽干燥窑,拥有2条现今业内UV先进的油漆生产流水线;在地板行业中力推UV木蜡油和原木地热“瓦林格锁扣”技术,年设计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

    产品优势:

    金億地板在原材料上有一定优势,在南美洲拥有260万亩的原始森林,将南美珍稀木材资源引入国内市场,采用自然的树木做原料,纹路、肌理自然有质感,有光泽,手感舒适。采用欧洲进口设备圆弧锁扣技术,地板含水率控制在10%左右,进口UV木蜡油,防水防污性好。在业内力推新中式风格典范地板,地热配套专用,更是健康原木人字拼产品行业实力品牌。

    [加盟意向表单]jinyi[/加盟意向表单]

    诺高

    生产实力:

    拥有达国际先进水平的500平米数控高效平衡室、德国产数码压机、德国豪迈生产线、日本精一超豪华型油漆线、500立方米意大利进口全自动干燥窑、台湾省佳隆精密面底定厚砂光开条机,日本安田企口线、意大利SCM油漆砂光机,奥地利、捷克进口框锯机以及威力高速四面刨、锐马高速多片锯等世界尖端木工生产设备。

    产品优势:

    性价比高的地暖地板品牌加盟推荐丨加盟品牌榜_4

    诺高与俄罗斯、美国、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全球12大木材加工基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原材料的优异为诺高持续生产具备超高稳定品质、优美色泽与纹理表现的产品提供了保障。361计划(60%高端材种;30%中端材种;10%的低端材种)。把高端材种做到利润最大化,把中端材种做到差异化,把低端材种做到竞争最小化。并与美国PPG大师漆、南美高端木材中国区最大供应商强强联合。

    [加盟意向表单]nuogao[/加盟意向表单]

    (来源:中华地板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213871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