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简讯】海鸥住工收购科筑集成100%股权已完成登记等

    【简讯】海鸥住工收购科筑集成100%股权已完成登记等

    2020-02-21 15:3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定与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海鸥住工收购科筑集成100%股权已完成登记等

    【名家汇收购永麒照明45%股权告吹】

    2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筹划数月的拟收购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45%股权重组事项宣布终止。这也意味着,名家汇试图通过此次交易100%控股永麒照明的初衷落空。

    【富森美获批5亿筹建小额贷款公司】

    金融监督管理局同意筹建成都成华富森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富森美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亚振家居收购劲美智能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月18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白向峰、刘优和合计持有的连云港劲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份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本次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海鸥住工收购科筑集成100%股权已完成登记】

    海鸥住工公布,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有巢氏系统卫浴有限公司(“苏州有巢氏”)与深圳市金衔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东科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6日签订了《关于广东科筑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有巢氏拟以现金3731.76万元收购广东科筑住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科筑集成”)100%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科筑集成将成为苏州有巢氏的全资子公司。

    近日,科筑集成完成了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并收到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为整体集成厨房、整体卫生间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曲美家居部分独立店恢复营业工厂于25日复工】

    2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曲美家居获悉,北京北五环店、亚运村店、三元桥店和石景山店已于18日恢复营业,曲美工厂也将于2月25日复工。

    【美家具巨头Pier 1申请破产保护并寻求出售】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美国家居装饰和家具零售商Pier 1 Imports Inc周一表示,已申请破产保护并正在寻求出售。一个月前,该公司曾对在艰难的零售环境下的经营能力发出警告。该公司在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沃尔玛等其他零售巨头主导的市场中苦苦挣扎,并在上月宣布,计划关闭多达450家商店并进行裁员。

    Pier 1表示,已从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全国协会和Pathlight Capital LP获得了约2.56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债务融资承诺。希望在此过程中保持其门店和在线平台的正常运转,还将在加拿大开始破产程序,关闭在加拿大的所有商店。

    【梦百合近80%供应商已复工今年门店或达800家】

    2月18日,梦百合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供应链上下游在政府的协调下,目前近80%的供应商已复工。据悉,梦百合在正月初六申请部分复工,2月10日开始,本地员工已基本复工。国外工厂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正常生产。资料显示,2019年,梦百合国内新增近300家门店,新增的门店以经销商为主。梦百合计划至2020年底门店数量达到750家-800家。

    【3B家居2.52亿美元出售旗下卖场】

    荷兰当地时间19号上午,Bed Bath & Beyond(3B家居)公司名下的,以2.52亿美元的作价,被1-1800-FLOWERS公司纳入囊中。于2016年被Bed Bath & Beyond公司收购,目前每年的营业收入约为1.5亿美元。3B家居负责人表示:“这一战略举措将让我们有更多的资源用于公司的转型及重拾Bed Bath & Beyond在家居领域的领导地位。”

    【Natuzzi宣布在英国成立D2C线上平台】

    近日,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Natuzzi宣布在英国成立品牌首个D2C电商平台:Natuzzi近年来的一大战略就在于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方式,实现多分销渠道融合。Natuzz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新的举措将有助于提门店的客流量以及销售额。并且对于居住于没有Nautuzz门店附近的消费者,购买Natuzzi产品将会变得更加便利。”

    (文章来源: 家具微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211386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