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曲美家居:未来拟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

    曲美家居:未来拟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

    2020-02-15 16:4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笑水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美家居:未来拟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

    2月14日晚间,曲美家居公告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瑞海和赵瑞宾发来的《关于申请豁免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相关事宜的函》,申请豁免赵瑞海和赵瑞宾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做出的部分自愿性承诺。

    曲美家居:未来拟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_1

    公告显示,此次豁免赵瑞海和赵瑞宾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事项,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发展,提升公司资信能力及抗风险能力,有利于引进优质资源,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此次承诺豁免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曲美家居表示,公司2018年收购海外家居制造公司Ekornes

    AS,交易对价约40亿人民币,其中12.81亿人民币为赵瑞海和赵瑞宾股权质押融资借款。截至公告日,赵瑞海已累计质押约1.604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2.84%;赵瑞宾已累计质押1.2699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0.86%,占公司总股本的25.99%。为提升赵瑞海和赵瑞宾的股票质押抗风险能力和上市公司资信能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赵瑞海和赵瑞宾未来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助力公司稳健发展。若有上述事项发生,长期战略投资者受让股份后将锁定1年。为此,赵瑞海和赵瑞宾提请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股东大会豁免上述自愿性承诺。

    公告披露,曲美家居将于2020年3月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2151381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